891990_559978444024222_1793155327_o

 

大家好我是派派

首圖是上台給周覓簽名時,珍貴的錄影畫面截圖(自己講)     

簽書會當天發生了揮常揮常多事情 所以分段紀錄

今天要打的是對話篇

以下是上台給周覓簽名的時候的完整對話😭❤️

因為一次簽了十本所以可以對話蠻久的XD

我: 「周覓~~~~ 」
周覓: 「摁!」
我: 「那個………撒挖低咖XDDD」泰文的你好
周覓:「撒瓦迪咖~~~~」音調不同XD
我: 「然後… 」
我: 「那個… 」
沉默了8~10秒(看影片數了一下 原來真的那麼久=_=|||)
周覓忽然抬頭:「還有什麼?」
我: 「我...太緊張了!」
周覓: 「沒事 不用緊張」
又沉默了一下………

大家參加簽名會都是分秒必爭跟偶像告白

我...我...我完全是上台浪費時間的 (撞牆
我: 「五巡要記得喔呵呵呵呵呵」😂

上台前在想要跟他說什麼 剛好FB有人請我提醒他要記得脫(不)

周覓嘴角上揚: 「要…要脫??」
我: 「對 你說的!」
周覓抬頭: 「所以五巡要開到五場囉」
我: 「對!」忽然很果斷。
周覓: 「吼~真的」然後他在那邊笑(?
我: 「這這送你的卷軸是 …就是跟很多ELF一起就是 留言給你然後我把他截圖就是一千多個」我上台報告都沒講過那麼多就是

而且回家看影片才發現周覓有伸左手要接可是我沒有拿給他(快把我拖出去斬了快!!!!!!!!!!!)
周覓: 「好的好的~~~~」
我: 「就請你就看一下 謝謝」
周覓抬頭誠懇貌:「一定會!」
我: 「就這個」這時候才把捲軸伸出去OTZ
周覓: 「謝謝妳了
我: 「謝謝」將捲軸交給周覓右邊的工作人員
周覓看著我: 「今天等很久辛苦囉」
我: 「謝謝你也是辛苦了!!!」
我跟周覓同時跟互相說: 「謝謝!」(什麼情況XDDD)
然後他把右手握著的筆拿到左手然後主動用空著的右手跟我握手了

很溫暖的手 不會很粗糙 好握XD

 

延伸閱讀

[分享] 看演唱會攻略,搶票-應援-看演唱會注意事項,讓你第一次看演唱會就上手~ 

[追星] 成為迷妹後學會的50件事情(上) 

[追星] 成為迷妹後學會的50件事情(下)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