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24_副本  

 

 

大家好我是派派

 

想當年流行無名小站時,天天都像有強迫症一樣

一定要把所有朋友圈的網誌逛一輪,關注他們相簿有沒有更新照片

也花很多心力去佈置自己的網誌

從挑選CSS樣式,到設定音樂語法撥放器

然後分享生活瑣碎的事、心情、跟朋友出去玩的點點滴滴

有一點點瀏覽率或是朋友來留言搶頭香都超開心的

很可惜後來無名沒落甚至關閉

facebook的時代來臨

我也開始依賴臉書方便的功能

還誤打誤撞創了派派趴趴走 

不知不覺就成了我分享喜歡事物的地方

但臉書方便歸方便 還是無法取代部落格的一些功能

所以還是註冊了痞客邦 用來更新一些比較完整的文章

可以穿越到未來水晶球中看到 我以後會發

【演唱會後記】【周邊開箱文】【美食後記】【戰利品開箱文】【旅遊】之類的~~~

也希望正在瀏覽此部落格的你/妳能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派派趴趴走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