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8

大家好我是派派

是說要買個門票看演唱會還真不容易

當你的偶像是很紅很紅大家都想去看他們的演唱會的話

門票,就不是用買的,而是用搶的

 

延伸閱讀

[搶票] 拓元售票系統,歷年考題(考古題) 

[搶票] 拓元搶票惡補,SJ基本資料篇 

[分享] 看演唱會攻略,搶票-應援-看演唱會注意事項,讓你第一次看演唱會就上手~ 

[分享] 小巨蛋座位視野,給猶豫要坐哪的你 

[追星] 成為迷妹後學會的50件事情(上) 

[追星] 成為迷妹後學會的50件事情(下) 

[追星] 讓我爆RP吧!!!飯圈流傳3個可以帶來好運的傳聞~ 

 

今天要來分享2013/7/14這天

我的搶票後記,目標是SUPERJUNIOR的SS5巡迴演唱會台灣場門票

008  

詳細的演唱會訊息這裡就不多說了

看標題或是有我FB好友的應該都知道

7/14這天為了買票我走遍了70家7-11 70家!!!!!

Q1:為什麼要走那麼多家呢?

因為每一家都有人在排隊要買票!!!!

因為不當開賣時第一個點ibon買票的,搶到票或想要的票機率會大幅下降

Q2:那為什麼不夜排呢?

家人不允許,夜排、住朋友家這些都不可以T_T 

001

那陣子很愛做文字卡,做著做著就成真了(╯-_-)╯╧╧

我這天似乎只睡兩個小時,完全沒預料出門之後會這樣奔波啊啊啊差點暴斃(不)

 

002 555   

5:55 am 出門

清晨的台北蠻美

這時候我還帶著既期待又緊張(不怕受傷害)的心情踏上一條未知的路.............

028  

還記得那時候有颱風要來 ((聽說高雄還暴雨

跟大家一起很擔心要颱風天搶票呢

幸好搶票日當天颱風就走了

不然我無法想像我還能多狼狽的找7-11

((以下是不太精彩的小回顧))

SJ-M FP ((2011 6/6那次 

買票遇到烏龍,類似被插隊的情況

而且第一個買票的人,那一區跳出來說本區已售完還一直重複點哪區

賣完就賣完了你一直點賣完那區幹嘛???????

搞得最後在場五六個粉絲沒一個人買到

還打電話跟朋友說「超崩潰的買不到T_T」

我們後面排隊的人看你買才要崩潰好嗎????

SMT ((2012 6/9那次 

這次也是找不到沒有人排隊的7-11

所以就坐計程車繞,找了大概十幾間

最後時間離賣票太近只好放棄去排第二個

可能是因為坐計程車,加上有小伙伴的陪伴,所以沒那麼克難吧

只是前面那位先買票粉絲也很詭異 (追星路上就是遇到各種奇葩)

開賣之後才開始猶豫緊張:我要買哪區????我要買哪區????買幾張???

這個.........不是通常會事先想好嗎O_O?

最後他買到搖滾區一千多號

我的票是朋友在別間7-11買到的

位子也不是很理想但序號比那個人前面

根據上兩次經驗,我發現我不太能忍受排隊看人買票

所以之後都誓死決心要排第一

SS4 ((2012 2/2.3.4.5

跨年搶票真克難,還好我不是會浪漫過節的女人

那次賣票分兩天

第一天輕鬆排第一,但那家7-11店員很雷 機器也不給力沒買到

所以第二天就另尋他處,走了7家7-11才找到沒有人排隊的門市

那時候我就覺得很誇張了,走了7家 用走的!!!!!

到五巡賣票前我一直都覺得,這是最誇張的一次 ((殊不知...

順利排第一個後,還是手殘點到票準備列印的時候點到【回上一頁】

(消音)!!!!!!!!!!!!!!!!!!!!!!!!!

還好後來有順利買到搖滾區的票,2/4 搖滾D 序號算頗後面的

((以上是充滿怨念的小回顧))

((接下來是悲壯的五巡搶票後記正文))

 

這次有三場 2013 8/10.11.12

票錢存了一年多,打算全去了

跟小夥伴約好分頭搶票

加上我總共有3個人,派派、A、B,一人負責搶一場。

A雖然差點被插隊但還是順利夜排第一

清晨我先去找她,捷運府中站那附近的門市

原本我打算也去那附近的,因為7-11多,離朋友又近

跟A見面打完招呼,我就開始獨自尋找其他家7-11

府中站的8間7-11,我都走了一輪,都有人,而且用走的很累

雖然那些門市都有人,但我還是有拜託店家幫我保留第二順位

((這天的台北市大概有10間7-11都有我的第二順位OTZ

府中都有人所以我決定去鄰近的新埔捷運站看看

在這裡我是搭捷運去的,離府中近之外我覺得前陣子剛好有去那附近逛逛覺得也蠻多7-11

捷運的路線圖是這樣的

030  

府中 板橋 新埔

我在新埔一間一間找,也都有人

還記得新埔的第二家店員(很親切的告訴我哪邊哪邊還有門市

我就往她指的方向走,這剛好是板橋捷運站(板橋車站)的方向

一路上的門市都有人,我越來越崩潰,天氣又超熱 

 003  

因為是一個人所以我邊走邊崩潰發動態

就有人推薦我板橋車站,說車站裡的7-11應該還不錯之類的

029

看來賣票日前幾天的颱風真的蠻大,樹都倒了 

目前累積走了大概15家,我居然還有閒情逸致拍照

這是新埔走到板橋的路上拍的

其實我就是一直直走,沿路有7-11就進去問

走著走著就真的到板橋車站

天哪我走了一站捷運站!!!!!!!!!!!!!

板橋火車站對面2家我都看了都有人

裡面的ELF還很悠閒的在看小說,看起來很涼很悠哉,超羨慕的TTTT

派派:「請問是排隊買SS5票的嗎?」ELF:「是喔」。想哭

015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朋友的關心跟幫忙))

然後我就過馬路去留言說的火車站內7-11

這時候我以為我終於找到了 終於!!!!!!!!!!!!!!

因為到這邊已經大概20間了,看了看車站內1F的7-11

派派:「請問ibon呢?」

店員:「火車站內的門市都沒有ibon喔

派派:「喔.... 謝謝你」(ಥ_ಥ)

外表淡定但內心其實激動到想要撞牆但又怕痛怕太激動撞到頭破血流

然後我去了B1的門市 

派派:「請問沒有ibon嗎?」還是不死心不想接受事實

店員:「沒有喔」

沒找到IBON的同時我都有回報給小夥伴

夥伴B:「妳去善導寺站吧!!!!那裡感覺都老人!!!!」

於是不知該何去何從的我就聽了夥伴B的建議,搭捷運前往善導寺站

016

026

一出捷運站大馬路上有兩家

善導寺兩家我去問了沒想到都有人 T_T

然後往小巷子看到了7-11的標誌讓我看見了一道希望的矚光

一踏進去看到ibon周圍沒人

但有一把小黃傘,我並沒有留意太多

我就問店員可不可以排,店員說可以

我就欣喜若狂的坐在ibon前面!!!!!!!!!!!!!!!欣喜若狂!!!!!!!!!!!!!!!

然後就有一個女的從座位區走過來,說她們排了一夜

...................= =

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

只好繼續踏上尋找無人認領的ibon之路

我就一路一直走走走走 找找找找

越走越熟悉。原來我走到北車了啊............

030  

由捷運路線圖可知我又走了一站捷運站

而且我不是採直線的方式直直往北車走

而是繞巷子一間一間7-11看 (用google map搜尋7-11 而且有些7-11 map上還沒有)

北車的7-11真心蠻多 但人也多OTZ,我還是耐心一間一間找

017

 

每當朋友幫忙問到我衝過去都剛好有人

都從北車捷運站那邊走到圭爸補習班

快走到西門,我覺得快不行了 

因為西門的7-11門市印像中很少家所以就沒有往那邊去

025  

到這邊已經30幾家吧

我其實有認真算 

總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坐上了計程車

023

就沿路看有7-11就停下來進去看

其實我不知道我去過哪 因為是坐車

好像有經過中正紀念堂 跟 什麼什麼中山路中山北路

方向大概是往朋友給的門市

司機阿北還問一堆問題

司機:「妳要找那麼多7-11幹嘛?」

派派:「找沒人排隊的7-11買演唱會門票T_T」

司機:「啊有人排的就不行喔?」

派派:「不行!!!!」

司機:「..............」

派派:「會買不到T_T」

坐上計程車之後我找過的7-11就倍率飆升,大概二十家

038

一直找不到 時間越來越接近 越來越驚慌

004

到了大概通化街的地方

我進去一間7-11店員跟我說沒人說可以排

再三確認之後我再度欣喜若狂感謝店員再感謝司機付了計程車錢($200多)就坐在ibon前

坐了大概120秒座位區又有人跑來跟我說

人:「我們排了一夜」

派派:「可是店員剛剛說我可以排T_T」

人:「可是我們排了一夜」

派派:「可是店員剛剛跟我說可以排......」

人:「可是我們排了一夜耶!」

派派:「好吧」

我覺得我不管說什麼他們都會回「我們排了一夜

她們夜排他們站第一個確實沒有錯

只是又搞烏龍 計程車也付錢開走了 真的又累又不爽

很崩潰的去攔下一輛計程車

025

又找了大概十五家吧 在喬治高中 松山高中那邊都看過了

還有市政府 (市政府好多人)

026

獨自奮戰之後 發現再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我就下了計程車 (又付了兩百多塊T^T 兩台車錢加起來好像剛好$500)

一邊煩惱一邊在一個在原地走來走去 

想說乾脆隨便找一輛公車上了就坐到他們終點站賭看看偏僻的地方會不會有人

因為剩沒多少時間就要賣票了.... T_T (兩小時內)

找公車站的沿路又找了兩家7-11,一樣都有人OTZ

同學R這時打給我說我們家附近的7-11沒人 ((我跟她住頗近

派派:「真假!!!!」

同學R:「真」

派派:「幫我排一下我現在衝回去」

同學R:「快點喔」

5分鐘後 同學R來電

同學R:「我搞錯了 這裡六個人都在排」

派派:「= =」

然後我繼續挑公車準備亂冒險

但猶豫要不要坐捷運到內湖看看比較快

內湖感覺人很少,但人也可能很多 TT

030

有點淒涼的炎炎夏日

此時的我感覺半天之內瘦了兩公斤...............................................

我的汗是在腿上流的那種

可以去買一杯清心福全正常冰亮的綠茶然後放到太陽底下看外面滴水的程度

就跟我流汗的程度是一樣的

後來朋友F看不下去就叫我去找她..........T^T

我買三張她買一張

033

然後我就從大安那裡,長途跋涉到了淡水

淡水老街那也蠻多7-11

我一路走去大概經過四家,問了也都有人

006 12 31

12:31 我終於見到朋友F

幸好在倒數29分鐘趕上!!!!!!!!!!!!!!!!

來不及放下那顆找不到落腳地的心

就要立馬迎接這場腥風血雨的搶票硬戰

032

到了7-11之後第一件事情其實是買杯飲料補充水份

我不會說我一整夜只睡2小時 、,一早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也沒喝水奔波大約70家7-11的感覺快要成仙了..........

沒想到,到最後還是找不到,靠了朋友的幫忙

再此跪謝朋友F收留我 還有幫我打N通電話的徐培培

以及跟我說加油的人 跟給我資訊跟寶貴意見的所有人

013011

訊息量略大私訊跟其他留言就不截圖了

014

梨子姊還送了一張圭賢的屁股為我加油打氣XD

真是太有心了

036

然後又派上了文字卡,發現打那些勵志的東西真的一點用都沒有

037

一開始賣票就卡關是一定的

但出乎意料的是ibon升等了

035

改變以往的流量管制30秒升等成60秒!!!!!!!!!!!!!!!!!!!!!!!!!

005

我應該把這張貼在額頭搶票的............. 

之後搶的蠻順的搶到超多張票,但都是中後的位置

本日最大遺憾如下圖

009  

這才讓我真的崩潰,我點錯區買到那區的第一排

但我們要坐$5400的啊TOT

後來小伙伴們也有幫忙買到,都是中後的位置,不過有買到就很開心了  

感覺我買票運真的很差

不是被插隊 就是找不到沒人的7-11 就算排第一個 還是會手殘點錯區

034  

當時專頁也是充滿搶票氣息 訊息量爆炸

008

 

 

 

 

 

 

 

 

 

 

 

 

 

  

 

 

 

  

上圖的票都是我搶到的,鋪起來看還蠻壯觀

但是後來沒有一張是有派上用場的

全數原價轉讓 (因為小伙伴們買到更理想一點點的位置)

那我那麼辛苦是在幹嘛........(撞牆)

搶了70家7-11....(並非搶劫XD)

沒得到什麼,血淋淋的結論一個

027

深深刻刻的感受到了台灣ELF的密度!!!

還有另一個可能就是我鬼打牆

然後這次我瘦了3.5公斤 謝謝SJ!!!謝謝ELF!!!謝謝大家!!!

(打後記的現在的我已經胖回原本體重TT)

031

晚上跟小伙伴去吃搶票慶功宴 開心

只是在永康街那邊經過了兩家7-11

內心瞬間有一種深深的恐懼感、抗拒感

人生中第一次看到超商會怕...

回到家洗完澡立馬把自己摔在床上睡死

結束這荒唐又悲壯又克難又燒錢的一天 

 

後記的後記:

這樣零零總總加起來我真的大約去了70間左右的7-11

真是平常無法想像的數字

是我SS4覺得很誇張的7家的10倍

為了偶吧們我擁有超乎平常的意志力 ((雖然明顯感覺老了

必要時刻腎上腺素就激發

其實中途幾度想要放棄

還一個人在捷運上

幸好撐過來了,總之還是很開心能夠順利看SS5

036  

035

不只SS5臺灣場3天

我也留下了搶票70間非常非常難忘的回憶跟可貴的紀錄 TUT

給非飯圈的友人搶先看這後記了之後

他的心得有八個字: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延伸閱讀

[搶票] 拓元售票系統,歷年考題(考古題) 

[搶票] 拓元搶票惡補,SJ基本資料篇 

[分享] 看演唱會攻略,搶票-應援-看演唱會注意事項,讓你第一次看演唱會就上手~ 

[分享] 小巨蛋座位視野,給猶豫要坐哪的你 

[追星] 成為迷妹後學會的50件事情(上) 

[追星] 成為迷妹後學會的50件事情(下) 

[追星] 讓我爆RP吧!!!飯圈流傳3個可以帶來好運的傳聞~ 

 

如果這是你看過最克難最艱辛的搶票後記

歡迎留言或按推推或分享文章連結

 

 

BY 派派趴趴走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