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圖CR:LOGO

 (懶得看廢話543可直接下拉至最底看文章列表)

 

最近偶爾會思考要發什麼類型的文章來經營這個部落格

自從發了131201 曹圭賢全身分析 之後,就有蠻多親故慫恿我再寫同系列的SUJU其他成員版

但那需要很多很多很多東西 靠天時地利人和 才能生出來

所以就暫且不打算寫那部份的文章了(被圍毆)

其實部落格可以很清楚的整理一些資料訊息 或是回憶

記憶是有限的 況且我腦容量那麼小(#

於是決定把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 或發生的事情打成文章

待十年、二十年後的自己翻出來看的話

就能快速的回憶起此時的心情 此時的SJ 或此時的你們與我

當然還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可以分享給大家XD

雖然飯SJ或賢敏也沒有說很久

但本身賢敏文也看了很多 

多到幾乎都看過(沒那麼誇張) 

然後常常鬧文荒跟賢敏飯朋友敲碗要推薦文(#

也曾經公器私用的在粉絲專頁跟大家討論

(FACEBOOK貼文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AIPAIPAPA9/posts/500846959935898)

所以決定發這篇來推薦給大家 派派喜歡的賢敏文

002  

在這裡先聲明: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或許我推薦的類型你不喜歡

或是你喜歡的我覺得還好

我也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是CP飯 

或者喜歡他們兩個的配對

只是單純分享給跟我一樣喜歡看賢敏文的朋友們

不喜歡請右上角點X喔!

 

然後大概介紹一下我喜歡的文風

(主要是怕我們喜歡的文風互相衝突

你誤闖派派推薦賢敏文踩到雷之類的) 

我看文的第一會喜歡文筆好的 再來才是看題材

像有些作者題材很好可是文筆差一點就很可惜T_T

所以這裡會推薦的都是文筆有一定水準的

萬年坑的話我也是願意蹲的

會看:H文 清水文 生子文 兄弟文 師生文 虐文 甜文 古文 穿越文 現實背景文 (突然覺得有點變態但就真的很好看阿)

不愛看:靈異文 偵刑文 抽文 網遊文 配角太多的文 賢敏比重太少的劇情文

但那些不愛看的還是多多少少看過 不偏愛就是了 

003  

字好多喔來張賢敏疏緩一下眼球

在這裡解釋一些名詞 怕有人不懂

因為有些也是我看了好幾篇之後才懂得XD

HE:happy ending

SE.BE:sad ending bad ending (像我還蠻害怕這個的 所以有些有註明SE.BE的我就不會看)

H:色色的事情 18禁

肉文:同上

清水:純純的愛沒有H

其他字面上意思大概都可以理解 

不懂可以問我補充 (但我也有可能不知道XD) 

005  

開始進入正題!

以下皆是已完結文章,有文章連結的我會盡量分享

但請別向我要TXT檔,因為我通常都上百度跟暗粉看,不會存檔案

一般推薦文章 藍色

賢敏飯們公認的經典文章 藍色黃底

文章連結請點橘色字後方的小天使圖案

文章標題後+符號 派派特別喜歡

順序是隨機的喔! 下面會寫一些個人感想

(1) 怪傢伙與靈感帝 (甜,綁架) 作者:逃避催文專用

百度原文連結點小天使 

百度完結文庫轉載連結點小天使  

一開始覺得這篇標題有點奇怪

所以偶然看到的時候也不是抱著特別期待的心情去閱讀

後來發現超級!戳!萌!點! 

這篇看完我被萌了好久~~超有愛超可愛~超推

 (2) 實習生涯 作者:宮蘇

百度完結文庫轉載連結點小天使  

通常看賢敏文最喜歡的就是年下攻

然後強勢壞壞攻 (屬性都暴露給你們知道了)

要說這樣的人設這篇最適合了 超好看

不論是劇情或者人物個性都很喜歡

 (3) 身體接觸 作者:歪歪O_O

百度完結文庫轉載連結點小天使  

這篇文章很好看!(對不起派派詞窮帝也只能說出這種膚淺的形容詞TUT)

這篇我就看了兩三遍以上了!品質保證XD

(4) 偽娘 作者:李惊白

百度完結文庫轉載連結點小天使 

我是個沒什麼耐心的人

所以對於劇情鋪陳很久的我都會沒耐心看一半就關掉

看開頭大概半途而廢10次有了吧(真的很經典的文章但我真的很沒耐心...= =)

直到有個賢兔飯強力推薦我這篇:妳一定要看!!!!!不看會後悔!!!!!!

我就認真的看了

看到後面真的會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想知道後續

一口氣看了三天兩夜

這篇有點壓抑 我只能說很虐!

看了一遍我就不敢再看第二遍了!但真的很經典!

(5) 情人(短篇) 作者:李惊白

百度原文連結點小天使 

同樣是李惊白大神的作品 

這篇從開坑以來追到完結

真的超喜歡

作者說原本是想寫H短篇的.........

我覺得後面還是一樣李惊白的風格 有!虐!到!

反射出人性的自私(?)

角色設定跟故事情節都很特別

也有很多H可以看

(6) 老闆未成年 作者:李惊白

百度連結點小天使 

李惊白真的是神(一直強調)

他所寫過的文都是賢敏飯們所認證的 品質保證

其實他寫過很多篇文也都很好看

這裡先推薦3篇 其他有興趣可以自行蒐尋

這篇是強勢攻 真的太喜歡 H也很多

我自己看了五遍以上吧 

有時候跟賢敏飯聊天

派派:你在幹嘛?

賢敏飯朋友:我在看老闆未成年

值得一看再看的好文 有H 不會太虐

(7) Carols 作者:珍愛

百度完結文庫轉載連結點小天使 

這篇有H有虐 強勢攻 圭賢好壞!(#

是很經典的一篇文喔!!

(8) 小爸爸 (虐心,生子,慎入)作者:李醬湯

百度原文連結點小天使 

百度完結文庫轉載連結點小天使  

李醬湯的文章好像也都很好看!

只是派派記性不好有點忘記其他篇內容就這篇深入骨髓

這篇真的很虐心 看了很心疼 

經典到連非賢敏飯的朋友都看了

然後虐到跟我一起哭XD

 (9) _Together_ 作者:__Together__

百度原文連結點小天使

Together也是大神!!神文!! 

虐到深夜的時候 感傷 情緒崩潰

好像從哪裡聽過這一句:如果沒有看過Together就不是賢敏飯

由此證實此篇文章的精典

(10) _獨家記憶_ 作者:__Together__

百度原文連結點小天使

這應該算是 獨家記憶(上)吧

因為前陣子To大開了(下)篇

(下篇連結請點小惡魔)沒完結是個坑所以用小惡魔

我很喜歡文中聰明的晟敏

很多情節跟畫面也是眾多篇文中 很少見很特別的

怕有人看完上一篇Together就不敢看這篇

所以註明一下:這篇不算是虐文 

Together的文也都是有品質保證

除了我推薦的這兩篇以外 其他作品也都很好看

我第一次實質被虐到流出眼淚

就是他的文!下次再推薦給你們

(11) HIKARI 作者:腐兔元此方

百度連結點小天使

其實這篇跟Together是差不多題材的虐文

只是這篇是圭賢............

但是兩篇是截然不同的劇情 無法相互比較 都是超精典的文!

(12) 休息室裡有張床 作者:夜裡摘星

百度連結點小天使

h文 哈哈 很好看

從頭到尾都是充滿興趣 不會倦怠的看完 一氣呵成!

(13) Roommate 作者:謙謙能之

百度連結點小天使

好看 信任真的很重要

在這裡要劇透一下 這篇是開放式結局 怕劇透的孩子請勿反白

文筆跟劇情都不錯 就是有一點點小遺憾

為了這篇我還難過了一兩天呢(誇張)

(14) 十五(未知類型+H) 作者:鮭鮭33

百度原文連結點小天使 百度完結文庫轉載連結點小天使  

賢敏飯朋友說:真的很經典 久久再看一次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篇是賢敏飯公認的精典文喔!!

我也看了兩三遍><

(15) 窗外(H)作者:樹下花瓣

痞客邦原文連結點小天使 

這是臺灣的作者寫的 超喜歡!!!

還買了他的兩本實體書 PART2再來推薦XD

真的就是H文 H為主劇情為輔 

雖然H但不狗血

結局意外的可以接受 

(16) SLEEPING BEAUTY 作者:湯匙鬼

百度連結點小天使

湯匙鬼的文章也都很好看

其中最喜歡這篇SLEEPING BEAUTY

看的時候很融入劇情

 

再來是最經典的紅酒碎片系列

004  

如果要我說出我最喜歡的賢敏文作者我一定毫不猶豫回答:紅酒小瓶子!

小瓶子寫的文真的很經典

紅酒碎片系列她打算出寫13篇

目前已經出到第10 還在連載中

但小瓶子前陣子已經脫飯

所以這個萬年坑可能還有很長的一段日子要蹲TAT

每一篇的故事都是獨立的 不會相互關聯

所以從第七篇還第五篇開始看

不按照順序看也沒關係喔!

1~10篇的名稱依序是:

低等動物、天使在人間、魔鬼的情詩、漂流睡房、

迷魂記、二人浴、狐步舞、聖誕夜的玩偶搖籃曲、老夫夫、白雪王子

在這裡把特別喜歡的推薦給各位

(17) 天使在人間 作者:紅酒小瓶子

百度原文連結點小天使 百度完結文庫轉載連結點小天使  

這篇有點溫馨路線

很有愛 淡淡的甜 劇情也很棒

喜歡小瓶子寫的文章其中一個原因

就是因為她的文章不會帶太多的配角

很專注在兩個人的故事 而且很有愛

(18) 狐步舞 作者:紅酒小瓶子

百度原文連結點小天使

超多H的一篇文XD 

追文的時候有被稍微虐到 

這篇大概看超過20次了吧

你就能知道喜愛此文的程度

賢敏飯朋友表示:看過那麼多文我最喜歡的就是狐步舞!

但我個人是挑不太出來最喜歡的啦TVT 超好看

(19) 聖誕夜的玩偶搖籃曲 作者:紅酒小瓶子

百度原文連結點小天使

這篇是現實背景 

我覺得超級真實!

在看這篇文以前我不太愛看現實背景的賢敏文

因為感覺有點不切實際

或把重複的粉紅拿出來寫罷了

但小瓶子寫的 讓人很深刻的了解賢敏兩人的心境

並且與現實生活不衝突

狐步舞看了20遍的話這篇就看50遍有

每次看都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曹圭賢是寵溺的 李晟敏是矛盾的 兩人都深愛著對方

然後這篇也不乏H 哈哈

如果硬要挑 ...硬要挑一篇我最喜歡的賢敏文 我會選擇這篇

 (20) 老夫夫 作者:紅酒小瓶子

百度原文連結點小天使

一開始有點平淡 鋪陳

然後再突然的結婚!H!(欸)

小瓶子的文就是這樣

讓人無法猜想到下一步會發生甚麼

當初在蹲這坑的時候

曾經猜想下一章節會是怎麼樣

結果當然超乎想像XD

文筆細膩 劇情豐富 紅酒碎片系列的人物角色個性顯明

最重要的是賢敏都很有愛!!

 

-End-

 

其他紅酒碎片系列百度有可能會找不到

像二人浴就是H太多 好像還起了爭議吧

後來小瓶子直接要求吧主刪樓

難怪當初找半天都找不到TAT

但搜尋一下就有很多全系列的TXT下載點

想要的親故們可以上網找找~~

這裡先推薦20篇給大家

在文章列表中看了看才發現想推薦的好文真的很多很多呢

有好多想推薦給大家的都還來不及><

就留到PART2再推薦囉哈哈~~~

 

希望這篇文章對你們有幫助

也歡迎留言推推分享跟我交流你喜歡的文~~~~ 

 

延伸閱讀

140628 派派推薦賢敏文 (PART2) 

 

BY 派派趴趴走

文章禁轉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