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派派

今天要來寫SS6大阪場的一些官方周邊開箱文~

首圖是我所購買的周邊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

你可知道...

日本演唱會的周邊總是美到錢包hold不住

每次日本場周邊場一出

生火程度可是生到全台消防車來滅都很難滅掉的

燒錢的程度也一樣.. (抹淚

能夠忍住東京場等到大阪場已經算很不錯了!!!!!!!!! (這樣對嗎XD

剛好這次有朋友要飛去看

就麻煩他幫我買了一些

還記得當時的對話大概如下..

我「我有點想要扇子 還有餅乾 還有套水瓶的 那個XX也很想要 還有...」←幾乎把周邊所有清單念一次是怎樣

朋友「除了扇子可以選擇以外 其他你說的每個周邊都是隨機的耶XDDDD」←突破盲點 

對!!!!!!!!!!!!!!!!!!!!!!!!!!!!!

就是隨機!!!!!!!!!!!!!!!!!!!!!!!!!!!!!

雖然日本場周邊都很好看但超多隨機!!!!!!!!!!!!!!!!!!!(吐血)

但經過上次由於猶豫太久沒直接跟團購買SS5大阪場周邊導致事後差點收購不到的教訓

(詳情請看舊文:140207 開箱,SS5大阪場周邊-帽子零錢包吊飾 )

這次還是決定先下手為強(握拳)

 

由此可知拍照角度的重要性

無奈瘦不下來橢圓臉(上圖)一秒變英俊瀟灑迷倒眾生鵝蛋帥臉(下圖)

 

扇子不是隨機的

可以不用接受命運的考驗與折磨直接選擇自己心儀的對象(不)

懶的再去查價錢跟匯率總之一把大概台幣$250

其實扇子算是多買的因為原本沒有打算買

可是東京場就有好多人都買了 一種人手一隻我怎麼可以沒有的感覺 

而且這張圭賢蠻帥的(到底有哪張不帥你說說)

而且扇子也是有機會用到的阿

夏天很熱可以用 扇子很多一手拿兩把或一周換七款啊

演唱會也可以作為應援扇 省時省力方便好拿

而且不買之後後悔又買不到不然就是超高價怎麼辦(痛哭

剛好這次有機會 就順便... ←每次就是這樣用各種理由說服自己花一堆錢

 

背面長這樣

是鮮豔的橘色當底 白色的造型字體

 

用某年SMTOWN扇子來比較一下大小

其實兩種扇子都是SM公司出的周邊常見的尺寸

兩種都深得人心啊!!! (希望我寫完這篇不會變成扇子控...

 

他看似蠻厚但其實也沒有很厚

從上圖可以隱約看出來扇子的支架

但感覺很堅固 男人的胸襟就應該是這樣(啥

 

背景是SS6字樣LOGO

左下角還拍到深歲的圭之眼

 

背面圖案符合MAMACITA的牛仔主題

跟SS6的字樣 蠻有紀念價值的

總覺得飯上偶吧之後有非常多東西可以買來紀念。

 

把手的地方有個洞

可以掛東西之類的我覺得很方便 (雖然擁有那麼多扇子我還沒這麼做過XDD

 

日文看不懂

大概就是一些基本訊息跟注意事項

唯一看懂一句就是:「對象年齡12歲以上」

雖然我覺得12歲以下用也不會怎樣。

 

再來是餅乾!!!!!

餅乾有兩種所以我買了兩盒

東京場的時候出了下下下面西裝造型那款 

當時就很想買了 因為裡面的那張隨機小卡

沒想到大阪場又多出了這款!!!!

意謂著我又要多花一倍的錢去蒐集(乾)

一盒大約台幣$500

用盒子裝 (盒子也算是商品的一部分 蠻精美的)

內容物有餅乾 跟一張隨機小卡

小卡是隨機的!!!!!!

小卡是隨機的!!!!!!

小卡是隨機的!!!!!!

很殘酷所以要說三次

 

盒子造型符合了這次寶藏的概念

 

大概拍了一下每個角度

 

雖然他只是個紙盒

但連背面都做的很精緻

打開旁邊還有厲害的接環(?)

總之是我目前買過的紙盒中 最精美的紙盒了

 

使用原料那些都寫在底部

 

當然不需要甚麼鑰匙就可以打開XD 

 

將!將!將!將!

打開長這樣

 

裡面有偶吧

是日版MAMACITA的造型 

 

立體就算了 而且還做了層次 真的很精緻~

有點人形立牌的感覺

 

 

 

餅乾有三片

 

每片都有被真空塑膠袋包裝好

正面是SJ牛仔帽跟SS6字樣LOGO 

背面空白

 

巧克力味的夾心餅乾 

還是這種叫威化餅(?

 

對於純粹肚子餓或嘴饞的人來吃有點貴跟空虛 (不會有這種人好嗎)

一盒$500 3片 平均一片$166.6台幣

吃起來跟以往超商.超市吃過的差不多 

 

重點還是為了這張小卡....

 

雖然他不是以往我最愛的圓角小卡

但身為小卡控 看到這種東西還是把持不住啊........

大小比一般專輯裡的小卡大一些些

背面長這樣

 

再來是東京場跟大阪場都有出的薯片

一樣是精美盒子 裡面有薯片跟一張隨機小卡

 

上面長這樣

 

背面 

 

是這樣打開的

左邊那盒是精美偶吧立牌

右邊那盒裡面放了一包薯片

 

  

 

隨機小卡 

 

是這次SS6的西裝造型

很繽紛很可愛

連桌子都是立體的

底下還可以看到腳XDD

 

表情都太有戲了 讓人忍不住腦補一些OS跟對話XDDD

圭賢「糟糕..這裡連不上WIFI 可是今天遊戲經驗值3倍..」(皺眉)

神童「旁邊桌上好像有吃的..」

晟敏「我有WIFI可以借你」(望向圭)

東海「赫宰你說..我們旅遊的房間要訂單人兩間還是雙人一間?」

赫宰「當然是雙人房一個雙人床就好啦!!!」

東海「那赫宰.. 我們行程要怎麼規劃 比較好玩呢?」

赫宰「都可以啊 跟你一起都好玩」(寵溺)

始源OS:「為什麼都不揪我」(發覺案情不單純)

 

強仁「厲旭 我有感情上的問題 最近我家春香..」←還沒講完

厲旭「解決方法很簡單!分手吧!!!」

希澈OS「世界上最美麗的男人 到底是誰呢..(思考) 啊!!原來就是我自己(恍然大悟)」

利特OS「..申請個微博 為什麼一直鬼打牆 申請不成功呢..」

 

以上對話純屬虛構 

 

薯片

 

上面有標註賞味期限

 

薯片卡正面

這張真的好帥!!!!!!!!!!!!!!!!!!! (陷入他眼神的海)

 

背面長這樣

 

再來是扭蛋

 

發覺這次很多人都這樣玩扭蛋

我拍開箱圖的時候也就看了一下

結果一個人深夜笑趴在床上XDDDDDDDD (你冷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裡面還有一張紙

告訴你總共有那些樣式

 

另一面是看不懂的日文

 

 

 

 

 

照片有點透的到背面

 

背面的字很喜歡

對19880203這幾個數字很有好感

 

剛好我原本的鑰匙圈掉的差不多了

原本是一串有超多之史迪奇結果掉到最後剩一隻...

果斷換成曹圭XDDDD

 

但是他這種扣環也有點容易掉害我很緊張

每天開門回家都要注意一下曹圭賢的安危QUQ

 

 

雖然扇子跟小卡的照片是一樣的

可是扇子是扇子 小卡是小卡

所以都買了(剁手) 

 

此次會購買SS6大阪場周邊主要的目的還是為了這兩張小卡 (小卡控的強迫症......

雖然是隨機的但最後都順利換到本命

真的非常感謝小伙伴!!!!!!XDDD

 

背面再來一張

 

感謝大家今天的收看

歡迎推推留言分享!

我們下次見XD

 

BY 派派趴趴走

未經同意 文章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