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派派

今天要寫的食記是微風松高這家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黑色豬排是他們的限定喔~

因為覺得好吃又很有特色

所以推薦大家有機會來微風松高一定要吃吃看

 

他跟阪急那家靜岡勝政日式豬排是同一系列

裝潢跟餐點模式其實有點大同小異

但是這家還是有那家吃不到的 那家也有這家吃不到的就是了XD

 

店外有豬排模型櫥窗

讓人經過就會好奇那黑黑的一坨到底是什麼XD

 

 

一直很想來朝聖傳說中的黑色豬排

可是每次來都超級多人

還好這天是平常日又不是尖峰用餐時段

才不用排隊等待

 

還記得上次來 候位區滿滿都是人

店員說要等2小時以上才有位子

天阿兩小時!!!!!!!!!百貨公司都要關了.........

 

店內氣氛還不錯

每一桌都有自己的空間

很適合與家人好友聊天吃飯

 

 

 

 

熱茶

菜單如下

 

 

 

 

 

 

 

平均價位算蠻高的

但每一樣都好誘人嗚嗚嗚

 

餐桌旁有醬料 豬排醬與沙拉醬

 

衛生紙跟意見表 (意見箱在結帳櫃檯)

 

豬排醬分兩種

不辣跟辣的

紅色是辣的

但我們吃起來倒是也沒有感覺很辣

 

沙拉醬也分兩種

兩種味道都蠻重的 不像是一般沙拉醬還有清爽選項

店內推薦紫蘇沙拉醬

但我比較喜歡芝麻沙拉醬 很香很好吃~

兩種倒是都可以試試看

 

 

一些道具(?)的使用教學 

 

餐點還沒到就會先上芝麻讓你磨 比較不浪費時間

磨這麼蠻促咪(台語)的

為什麼我突然就想到一句台詞...

「你這磨人的小...小芝麻」(掩面奔

咳...我在說什麼 我們接著繼續 (很怕食記的方向走偏)

 

磨完小芝麻後倒入你選的辣或不辣豬排醬就完成了~YA

 

生菜沙拉 

這個可以無限續加唷!!!

不用客氣XD

 

通常日式豬排店都只有一般的生菜

但他們有蠻多種菜的感覺豐富有誠意

 

 

開胃菜

 

有點酸酸清爽的海帶

還有少許洋蔥跟白芝麻

好好吃!!!!!!!!!!!!!

超喜歡這個 很爽口 

可惜這個不能免費續加 (可以單點)

不然好吃程度應該可以讓我把這家店吃垮(你冷靜)

 

 

米飯可以選擇白飯或者紫米飯

飯跟湯也都可以無限續加唷~~~

而且看你快吃完或已經吃完了店員就會主動問你要不要續加

我覺得很貼心哈哈哈

不然有時候要續加都會有點不敢講

 

湯有分兩種

味噌野菜湯&味噌海帶湯

點的時候還不小心聽到隔壁桌的點餐

店員「我們有味噌野菜湯&味噌海帶湯 請問要哪種呢?」

客人「那我要味噌湯」

店員「額.....我們兩種都是味噌的喔!」

噗XDDDDDDDDDDDDD

 

後來詢問了野菜就是胡蘿蔔跟另外兩種菜

是哪兩種菜我忘了抱歉TAT

聽到胡蘿蔔就決定點海帶了所以沒甚麼記憶點 ←懼怕胡蘿蔔的女子

 

草蝦腰內豬排鍋膳 $360

 

這種鍋膳豬排直接就著湯汁半熟蛋吃就很下飯

豬排軟軟的 口感剛剛好 熱呼呼的很好吃

讓我想到大戶屋的鍋膳豬排也很好吃~

 

點這個就是被草蝦吸引

吃起來還蠻鮮甜的 但整體來說有點普通

 

套餐都會附的蘿蔔跟黑豆

都算還不錯吃的小菜!

 

勝勢招牌套餐 $360 (豬排、蝦排、蔬菜捲、茶碗蒸、甜點、飲料)

這個套餐蠻好的 可以吃到很多東西~

而且比一般定食多了茶碗蒸甜點跟飲料

 

 

 

蝦排很好吃耶!!!!有驚喜到

口感很棒

外面一層酥脆 裡面又是蝦脆脆的口感

味道也很香很喜歡

 

蔬菜捲

吃豬排炸物這類的蠻容易膩

蔬菜捲則是比較酥脆爽口

 

套餐附的茶碗蒸

裡面有不少料唷~

 

接著是這篇的重頭戲...

 

極黑 黑豚里肌豬排套餐 $420

黑色的豬排還是第一次見呢!!!!!!!!!!!

見到就很想吃吃看

 

他之所以是黑色的

是因為他用了墨魚汁

 

仔細一看 裡面的肉是粉紅色的

吃起來比我想像中好吃超多!!!!!!!!!!!!

外層炸的非常酥脆

肉跟油脂分布的剛剛好

很扎實但又不失肉質軟嫩的口感

 

沾醬跟不沾醬都很好吃

沾醬的話會比較下飯一點

 

不過吃到最後幾塊其實有點小膩

下次來大概會跟其他人點些不同的再一起分食

這樣也比較剛好

旁邊有一點芥末 我沒用到

 

 

勝勢招牌套餐附的飲料跟甜點(杏仁豆腐)

 

飲料選擇的是可爾必思

 

蠻小一杯的跟iphone4s差不多大

 

甜點-杏仁豆腐

詢問店員說只能杏仁豆腐不能選其他的

不然我也很想吃霜淇淋TT

不過杏仁豆腐也不賴

濃郁的杏仁味 口感像是奶酪 蠻喜歡的

 

三個人這樣吃下來很飽很滿足

但也有點小貴

要特別慶祝的時候當大餐才會來吃XD 

 

名片用豬豬容器擺放好可愛

 

總結:

終於來朝聖傳說中的黑色豬排

吃黑色豬排是很另類的經驗XD

整體給人的感覺都很好

服務態度也不錯

有機會會再在訪的!!

 

滿分六顆星 

環境整潔 ★★★

美味程度 ★★★

服務態度 

餐點價格 ★★

交通位置 ★★★★

 

 

BY 派派趴趴走

 

 

未經同意 文章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