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大家好我是派派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是我第一篇SJ周邊商品開箱文!!!!!!!!!(頓時有些緊張)

你要當成炫耀文也是可

因為我買到難得的周邊啦 開箱之餘也算是曬圖了一下

讓我們這就來看看這次要開箱的東西吧~

026  

SS5 大阪場 限定周邊 迷你帽子零錢包吊飾 (十種隨機)

款式:如上圖

價格:日幣1000 (折合台幣大概300元)

大小:比一個拳頭大一些些 不是真的能戴的帽子 而是可以放零錢包的小掛飾

085  

官圖有示範掛起來的樣子

g8zM@  

ELF-JAPAN版也很好看

掛在褲子上好聰明!!

 

當初看到原本就要請代購購買

因為超~~~~~~~可愛

可是本身不便宜 加上國際運費跟代購費 

那陣子手頭又比較緊

而且十種隨機還蠻危險的 我當時只想收一個圭賢款

可是我又沒有圭賢命 抽到圭賢以外的款的機率有90%耶(冒冷汗)

然後也不是像專輯小卡那樣 有心想換的話換到機會大

我本身是超級猶豫的性格[委屈]

問過N個朋友意見 有人說不要

所以我就忍忍忍

忍到團購結束 內心卻有點小後悔XD

小後悔之後 隨著時間的流逝 就變成了大後悔

後悔就如我肚子上的肥肉般 日

那天偶然間看到微博有人在轉讓 一秒就跟她要了

可惜她沒看到未關注私訊 先讓給了評論的人

#微博一生黑#

雖然聽起來有點誇張 

但沒買到這真的讓我陷入人生一個蠻大的低潮

想到就會苦笑一下[衰]

還需要跟朋友談心安慰我一下罵罵一些人我內心才好過一點(不)

「越買不到的東西就越想買到」

這是真的。

沒買到的恨我瞬間想開收購花$2000高價收了!(你冷靜)

085  

某一天偶然在逛露天跟淘寶 淘寶搜尋沒有

卻發現露天有人在!!!!!!!!可是價格很高

我的內心在鬥毆 小天使跟小惡魔開始吵起來

小惡魔:「快買吧~~~~快把可愛的曹圭賢帶回家」一直在叫唆我買

小天使:「別買 它只是個小吊飾 這樣太貴了!!」

小惡魔:「可是不買派派可能就再也無法買到它了 萬一派派以後變成億萬富翁 但卻因為她現在忍著沒買 將來買不到 遺憾終身怎麼辦!!」

派派[委屈]:「對啊 我現在就很後悔了TOT」((居然幫腔小惡魔

小惡魔:「所以快買吧!!」

小天使:「..........可是你這樣就要吃土了耶 錢不要存了嗎 」

小惡魔:「錢可以再賺 可是帽子沒買到就沒了!」

派派[委屈]:「真的!!!」繼續幫腔

小天使:「可是派派買了一定也是放著不用啊 這樣買了也沒意義」

派派[委屈]:「你不要突然真相我.........」

就在內心天人交戰的同時

那個露天賣場的高價圭賢款 被.別.人.買.走.了O_O

內心三人頓時沉默.......................。

經過此次失敗的經驗 我決定革命!!!!!!!

有種「不買到就輸了!」的心態 <--糟糕的心態小朋友們不要學

這都是曹圭賢害的(亂牽拖)

討厭誰叫那個帽子那麼可愛[抓狂] 

討厭誰叫那個帽子那麼可愛[抓狂] 

討厭誰叫那個帽子那麼可愛[抓狂] 

所以我就開了我人生中第一個誠心收購的露天賣場 (還以CP飯的姿態一起徵求了晟敏款)

希望好心人能夠讓給我

但其實沒有抱太大的期待 畢竟它已經算是絕版品

除非有人願意轉讓 不然就買不到了

 

我就像守著君王的臣妾一樣

日日夜夜登錄睽違一年多沒登的露天賣場

看有沒有人問與答

沒想到有人在派趴走留言說她有圭賢的可是想換全體的

我立馬以光一般的速度手刀飛奔到露天購買有人轉讓的全體款然後跟她換

然後的然後

 

有人說她有晟敏的可是想要銀赫的

我又再度手刀飛奔到露天跟人購買銀赫款 (很喘一直飛奔)

奔馳了那麼久 又是匯款又是郵寄又是面交

終於把得來不易的曹圭賢李晟敏大阪場帽子到手 get√get√get√

所以必須打這篇文章永遠紀錄這感動的一刻!!!

 

它原本應該是平坦的 被我放在包裡弄的皺皺的

家中燈光神差攝影棚又被我媽丟了 大家將就著看。

是說包裝超像保險套

當初大家看到實體圖真的都以為是保險套

我傳給好幾個朋友逗他們(你很無聊) 也有人真的相信

LINE----對話視窗

派派:你看看這是什麼(丟圖)

朋友C:哇靠.........SJ超屌!!!!!

派派:是吊飾啦XDDDDDDDDDDDDDDD

LINE----對話視窗結束

 

收到實體後發現它不像保險套

因為他比保險套大4倍以上

難道SJ的尺寸..............(#

 

跟iPhone4s比起來就可以看出大小

 

背面

 

 

全體款

那天去吃鬆餅手邊剛好還有全體款跟赫宰款一起還沒寄就順便拍了照

寶藍色跟黑色的配色

 

繡上去的字有點立體 很精緻

 

背後的扣環 這樣感覺真正使用的話 也很安全

不會因為很多吊飾那種扣環一樣

容易鬆拖壞掉 然後吊飾就在路上掉了不見了

要是這個掉了的話真的會哭!!!

 

背後也有漂亮的字樣

有時候真羨慕日本場都有特別限定的周邊

而且場場都超美超好看 又很有紀念價值

 

帽子反過來是另一個顏色
很精緻啊 (心花怒放)

 

裡面質感就比較還好 有點小可惜

102  

四款的裡面

剛剛心血來潮拼圖的 但好像也沒比較方便看(?)

 

銀赫款

黃色跟紫色的配色異常很搭

 

背面

 

近拍一張 

 

帽子反過來一樣是不同的顏色

真的很有質感

 

有了這個扣環 感覺很安全

害我一直超猶豫要不要去用它耶!!!

想用又害怕它掉了或發生意外或被偷走或遺失或弄髒

我可沒有幫它買保險TTOTT

請各位給我意見我到現在還在猶豫[委屈]

 

內部構造大圖

 

圭賢款!!!!!!!!!!!!!!!!!!

我拿到實體的時候

發自內心的笑出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啾啾啾

不是罵人鄙視人的那個呵呵

也不是豬叫的那個呵呵

是發自內心來自丹田爽朗笑聲的呵呵呵 (開心打滾)

 

超級精緻配色超可愛!!!!!!!!!!

我愛的粉紅色[抓狂]

 

精緻的背面

 

扣環也是超級美逆的桃紅/粉紅色!!!!!!!!!!!!!!!!

LOVE LOVE 

 

內部構造

 

晟敏款

嚶!!!!!!!!!!!!!!!!!!!配色也超好看

完全激發我的少女心 (雖然現在正在電腦前翹二郎腿打文章像個漢子一樣 只差沒抖腿)

 

票釀~票釀~(硬要)

 

背面不管看幾次都很感動

因為很有誠意 (後面也有圖案

 

晟敏款的扣環也是粉紅色!!!!!!!!!!!!!!

我一邊拍開箱圖一邊吼叫:配一對的!!!!!!!!!配好的!!!!!!!!!!!!!!! 

朋友F:[挖鼻屎]

 

內部

 

背面 賢敏款一起拍 

 

不能再更喜歡了[可怜][可怜][可怜]

 

ending大合照來一張

 

YA~開箱成功[鼓掌]

這應該是我始上最想要的周邊之一了吧

真的非常感謝願意轉讓給我全體款的親故還有轉讓銀赫款的親故 

還有還有願意跟我交換圭賢款的親故跟交換晟敏款的親故 

你們是我生命中的貴人(誠懇)

 

由此次搶購曹圭(零錢包)跟李敏(零錢包)

我學到的是:有想要的周邊就立馬下手 要快!要狠!要準!

還有

沒買到的話就誠心的開收購文看有沒有機會求到

下場是:

007  

收購不歸路(大誤)

繼續努力賺錢存錢搜刮週邊 小朋友不要亂學

 

感謝你把文章看完

歡迎留言啦!!!!!!!!!快給我意見要不要使用這個零錢包

最近回應數好少寫文章都快失去動力跟養分了TOT

還是我寫的不好?

 

 

 

BY 派派趴趴走

不喜勿看 文章禁轉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