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98

大家好 我是派派

不久後就是各位期待已久的SUPER JUNIOR D&E演唱會了!!!

這次的場地在新莊體育館

去年看SHINee三巡的時候我有去過一次

雖然比SMTOWN在新竹的場地便利

但看閃尼那次沒做甚麼準備就去了

所以還是遇到一些蠻不方便的小問題

於是又決定打一篇類似[分享] 2015 SMTOWN演唱會,行前準備、注意事項 的文章

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覺得需要注意或可以先做準備的事情~

000

★ 安排好交通工具

新莊體育館在新北市

我覺得交通還是沒有台北小巨蛋方便

雖然說也有捷運跟公車可以到達

但並不像小巨蛋 捷運一出來就到達目的地

新莊體育館

可以搭捷運中和新蘆線新莊站1號出口出來 再步行5分鐘左右

map

新莊站在中和新蘆線 上面捷運圖的左邊

捷運從台北車站搭到新莊站要10站 轉車一次 所需時間大概要24分鐘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捷運站出來還要走一段路

建議搭捷運以及站搖滾區的朋友多預留一些時間 早點到會場總比遲到好

至於詳細怎麼走 我記得有其他粉絲發文分享過 可以google看看

另外,善用智慧型手機google map也是不錯的

0112

另外公車的部分也有蠻多可以到達的 (CR:維基百科)

像我上次交通沒安排好

就發生悲劇

我跟朋友約了一個離新莊站蠻遠的捷運站再一起前往(原本以為都很近就沒認真查)

結果見到朋友後準備搭捷運才發現根本超遠 跑出去大馬路上攔計程車

花好了多錢 還轉發錦鯉大王求救

最後雖然是順利進場看演唱會了

但我們錯過了搖滾區整隊時間 也只能略過領周邊 沒有手燈就兩手空空進去

原本不錯的序號因為遲到 其他粉絲都卡好位了 變成最不好的位置...

而且演唱會結束我們才去領周邊(那次有ibon預購官方周邊) 還被工作人員唸說不應該這樣領

另外

離開會場走去捷運站的那段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疲累

總覺得走了不只網路上說的五分鐘

 

★ 隨身物品記得攜帶

自己演唱會需要帶的東西要記得帶好

上一篇smtown須知文章要準備的東西這次很多都不需要XD

新莊體育館演唱會是在室內所以比較不特別需要帶雨衣防曬用品那些

0111

中央氣象局預報6/6還是可能會下雨(6/7的預報還沒出來)

最好還是帶個折疊傘之類的

飲食部分看有ELF分享新莊體育館附近蠻多美食 (歡迎各位自行google)

而且交通還算方便也可以在其他地方吃飽再前往會場

赫海這次官方沒有販售周邊及手燈

所以記得預先準備好手燈

拿之前看SUPERSHOW的寶藍色手燈 或者先上網買 跟朋友借也可以~

有些攤販會在演唱會當天場外販售周邊跟手燈 不確定新莊體育場有沒有

上次遲到悲劇沒參與到場外OTZ

我覺得基本上票跟應援物帶好就OK 其他物品因人而異

(文末會有攜帶物品注意事項總結)

IMG_0907

★ 地狹人稠,搖滾區的朋友請做好進魚池的心理準備

跟其他場地相比,新莊體育館這個場地很小

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分享場地圖的照片

我上次去的感覺,就很像學校的活動中心那麼大而已

朋友聽了我說這次在新莊也驚訝:「在新莊?!!!新莊很小耶!!!你們SJ粉絲這樣夠塞嗎」

就是不夠塞才會擔心被擠扁阿XDD

場地小 但就是搖滾區又很多人 所以會很擠 非常擠!!!!!

這次聽說一個搖滾區會有900~1000人 (上次好像也差不多?)

可以搜尋「新莊體育館 演唱會」圖片

會看到一些密集人頭無空隙搖滾區的照片

因為許多照片是禁二傳的所以我在這邊就不轉載分享了

想到上次人擠人的搖滾區就有點恐懼

以往一般在台北小巨蛋站搖滾區 不跟人群擠靠近舞台的欄杆

中間是會有一小片空地可以不用擠著看演唱會的

甚至可以稍微走動 SS5的時候就是圭賢在哪裡我就往哪裡跑XDDD

(站離舞台遠一點 前面沒有頭擋住視線 視野反而好)

但是這次基本上站哪裡都有點難動彈

借用也去過新莊搖滾的朋友一句話形容:感覺五臟六腑都快被擠出來了!!!

但是場地小的優點就是生人也離的近 所以注意安全以外也盡情享受演唱會吧~XD

 

★ 包包及隨身物品記得保管/收好

上次演唱會結束 在地上撿到了一個行動電源

結果旁邊也有人撿到相機包還是什麼東西的

到處都是粉絲喊「有人掉了XX嗎?」(高舉)

(怎麼不讓我掉個十斤肉...

還好當時掉的都不是什麼過於貴重的東西 遺失的人損失不會太慘重

不然要是有人掉個單眼5D3或者鐘鉉擦過汗水親自丟下來的毛巾之類的

撿到的粉絲可能內心掙扎一下就自己擄走了XDDD(大誤)

總之蠻多人在地上撿到東西的

聚集起來大概足夠在市場擺攤(?)

可能因為太擠所以很多人的東西都弄丟

或者掉到地上因為太擠也蹲不下去撿不了

其實每次演唱會多多少少都會有失物招領或尋求失物的情況出現

為了避免損失自身重要的財物

還是建議顧好包包口袋 多留意隨身物品

覺得站搖滾區跟看演唱會還是輕便一點比較好

IMG_0914

不知道是場地小 還是S.W.太厲害

應援聲超大聲的!

照片也有拍到排字應援

印象中還蠻感動的~

IMG_0909

 

總結

★ 注意交通跟抓好往返時間
★ 隨身物品記得攜帶

◎ 摺疊傘
◎ 演唱會門票
◎ 自備手燈
◎ 應援物
 
◎ 其他隨身用品
★ 準備好應援

★ 留意隨身物品 小心遺失

★ 做好搖滾區會很擠的心理準備

(待補充)

 

最後付上上次拍的鐘鉉

IMG_1052

 

希望這篇文章多多少少能幫助到人

祝各位這次看演唱會都能看的愉快

有什麼覺得想補充都可以留言喔!![愛你]

歡迎多多分享~

 

延伸閱讀

[分享] 小巨蛋座位視野,給猶豫要坐哪的你 

[分享] 2015 SMTOWN演唱會,行前準備、注意事項 

 

 

 

 

 

BY 派派趴趴走

未經同意 文章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