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01.jpg

大家好我是派派

這次K-FLOW演唱會好不容易買到搖滾區神序號(搖滾區10幾號)

就跟朋友決定要好好做應援版

回想近幾年演唱會,都是隨便拿個應援扇、手燈

或是上網打字,五分鐘就做好印出來的帶進場

很久沒那麼認真準備應援板了!!

k02.JPG

原本想直接放大印專輯封面就好

可是突然一個念頭「手工剪的應該會很可愛!」

就開啟了我們的剪紙不歸路...

我跟朋友一人認領一個版本

我選紅色朋友選綠色,大小是A3大小(約兩個A4)

一面做專輯封面

另一面就是一般的應援版

k03.jpg

除了去文具店買了應援版、紙等材料

也準備了小剪刀、鑷子、筆刀等等

k04.jpg

大剪刀剪一般的紙用 

但有很多細節小剪刀其實更好用

k05.jpg

大推這種小垃圾桶 

丟紙屑超方便

k06.jpg

沒垃圾桶根本爆炸現場XDD

k07.jpg

挖洞的地方可以用筆刀

其實就是比較斜的美工刀

個人覺得沒有很好用

紙太厚不好切

k08.jpg

黏貼的部分準備了雙面膠跟泡棉膠 

想說搖滾區會移動的很激烈

應援板一定要黏牢固一點!!

光這次應援板 就整整用掉一捆多的雙面膠

泡綿膠的部分則是局部做立體用

k11.jpg

第一天先把應援版的背景剪貼完成 字也剪好

平常我是連剪直線 圓形都很有障礙的人...

能做好底部跟大字已經很滿意

中間的音樂盒完全想用印得就好😂

k13.jpg

字看似簡單

其實也為了漸層效果

一個字就剪了三張 再貼一起

k16.jpg

音樂盒的底也超讓人崩潰

分了兩天才做好

尤其細節真的很小很難剪貼

k17.jpg

方到做好底部的板子上

越來越有感覺了

k31.jpg

對比起來 真的蠻像的!!

k18.jpg

100%手工剪的

一邊看劇一邊剪 都追完兩三部劇了

就知道我剪了多久!

k20.JPG

大字下面那排小字也超超超超超難剪

因為非常的小,

用手拿都很難拿好...

真的超崩潰

k21.JPG

我拿著鑷子剪的

k19.jpg

擺上去歪歪的 也還沒挖洞

但我已經盡力了

或許會有人想說

怎麼不用寫的?

k22.JPG

寫起來超醜XDDD 

而且寫錯就沒機會挽救了

底都那麼辛苦做好了

我捨不得破壞它

k23.jpg

貼上去歪歪的

但也蠻有手工感蠻可愛的...吧 

k12.jpg

 

k27.jpg

音樂盒也是一層一層剪

但中間的唱片線 就無法用剪的了

買了金色 銀色 白色的筆

寫了好幾次 才完成

k09.jpg

剪到崩潰 寫到崩潰😭

貼完真的很感動 終於完成

以下先讓大家欣賞一下~

不容易的紅色版

k28.jpg

雖然還是歪歪的 但我盡力了

k29.jpg

k30.jpg

 

k32.JPG

k33.JPG

k34.JPG

拿真的專輯跟應援板對比XD

再來是朋友崩潰的綠色版本

中間的音樂盤反而是最容易的部分

崩潰的是旁邊得雜草

k35.jpg

朋友剪的鳥超可愛XDDD

草的部分,真的很恐怖

朋友一度放棄

想用印的

想去路邊撿雜草貼

我一直鼓勵他,說快完成了,好不容易才繼續下去

k36.JPG

還上網找葉子素材給他

k37.JPG

無數片葉子 一刀一刀剪出來的

k38.JPG

綠色版很有手工感

k39.jpg

k40.JPG

還跟朋友約出來一起剪

葉子的細節也不馬乎

到了演唱會當天早上都還在剪,才趕工完成😅

k52.JPG

再來是背面的部分

以前都覺得剪字很麻煩

但剪完專輯封面

已經覺得沒什麼可怕的了

k41.jpg

幾小時就能完成的東西 

還有朋友幫忙

難不倒我的XDD

雖然為了印紙也跑了好幾趟7-11

(不知道那時在鬼打牆什麼 好幾家的ibon輸出都有問題)

k42.JPG

尖叫梗真的很好笑XDDD

k43.JPG

厲旭好可愛😂

k44.jpg

不論剪還貼 都好簡單...

感覺做過專輯封面 以後沒什麼好怕得了

k45.JPG

朋友做剪頭髮的 

一開始剪刀還做太小

k47.JPG

巨大剪刀超好笑超霸氣

李赫宰 李東海快過來給我剪頭髮!!!

k49.JPG

雖然看似容易,但排版也構思了很久

k50.jpg

朋友做的棒棒糖 

後來根本沒手舉XDD

k51.jpg

我的手燈也是裝飾用

[開箱] SJ官方手燈開箱+SS7使用感想

k53.JPG

超超超超超用心專輯封面應援板製作大成功!

遠看真的很像印的

傳照片給其他朋友看

朋友還疑惑「給我看專輯封面幹麻???」

k54.JPG

也帶了真的專輯來對比

真的很療癒~

k55.JPG

製作過程很崩潰

說了很多消極的話

例如:做完這個就脫飯、不要再讓我看到紙跟剪刀、我要放棄。

但留下的是好看的作品

這是美術作業的話應該可以得100分(自己講

放在房間一角也很好看

k56.JPG

進場終於不只是拿手燈了花哈哈哈哈哈

k57.JPG

k58.jpg

k59.JPG

頭髮字母還貼反有點糗

但看得懂吧XDDD

k60.JPG

希望下次還有緣可以趴杆

 

延伸閱讀:

[開箱] SJ官方手燈開箱+SS7使用感想

[追星] 林口體育館,演唱會交通方式&場地視野

[分享] 看演唱會攻略,搶票-應援-看演唱會注意事項,讓你第一次看演唱會就上手~

[分享] 2015 D&E演唱會在新莊體育館,行前準備、注意事項

[後記] 180506 卞赫的愛情見面會 with 崔始源 後記

[後記] 跟偶吧一起過情人節!2/13.14 SUPER CAMP台灣場後記

[後記] SS5搶票,70間7-11有我走過的痕跡

[搶票] 拓元搶票惡補,SJ基本資料篇

[追星] 拓元現場取票經驗談,差點無法取到第一排的票

[搶票] 拓元售票系統,歷年考題(考古題)

[分享] 小巨蛋座位視野,給猶豫要坐哪的你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