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派派

這篇是韓國炸雞小食記

不是恐怖蠟像館

請不要被首圖蠟像崔嚇到了XDDDDD

食記重點講在前頭:這個必吃!!!

最近開始懷疑自己得了一種病:強迫拖延綜合症

症狀大概就是

強迫症:忍不住強迫自己一定要做一些事

拖延症:該做的事情一拖再拖

原本我以為我只有拖延症

長期觀察後(?)發現應該是強迫拖延綜合症

忍不住想要強迫自己發文又一直拖所以發不出來 囧

有朋友想看的李晟敏全身分析來自星星的你人物介紹感想

就是我現在的拖延難產物 [衰]

有時候發不出文的感覺跟便祕很像 

需要一種感覺或是一瓶瀉藥 (這到底是食記還是...)

當然你們的留言是我努力寫好文的動力 (沒錯這句就是在催回應的[来])

雖然難產但還是有強迫症的想要趁著難得假日發篇文章 超矛盾

所以我決定斷開一切的牽連 

來發這篇 去年八月去韓國吃炸雞的小食記

希望你們會喜歡

以上是發文動機跟前言

 

KyoChon 橋村炸雞 교촌치킨

也有人稱他客怡村炸雞

當初我還以為他叫怡客村炸雞耶 

就跟把江虎東看成江東虎一樣

很容易看成顛倒名XD

這是現在SUPERJUIOR跟Ailee代言的韓國炸雞店

100  

在韓國街頭上很容易看到 

韓國人好像很喜歡吃炸雞

也真的很好吃 很有特色 是韓國美食的重點之一

 

第一次到首爾看哪都很新奇

從飯店前往車站的途中偶然被一間店大大大大大的吸引

SJ的海報!!!!!!!!!!!!橋村炸雞!!!!!!!!!!!!!!![抓狂] 狂奔

讓我激動的觀光客一秒轉為迷妹模式 (不過應該是要轉成吃貨模式才對吧XD?)

這次來韓國玩的感想之一就是:韓國真的很會用偶像包裝商品行銷 走到哪都是韓國偶像包裝的商品或招牌

啊啊啊啊衝著SJ代言我一定要吃

進去詢問店員說要等30分鐘 為了接下來的行程只好暫時放棄

反正之後一定會吃到[馋嘴]

因為我擁有一.定.要.吃.到.橋.村.炸.雞.的鬥志 (讀書要是有這種鬥志就好了)

 

後來我就暫時遺忘了要吃橋村炸雞這回事 [黑线] 

幾天後到了狎歐亭

先是去了KONABEANS 跟 EVERYSING

就與朋友暫時分頭行動

此時的我有些漫無目的的亂逛

東看看西看看

這種悠閒0壓力的逛街感覺挺好 附近挺多店家很好逛

逛了大約20分鐘居然巧遇我夢寐以求的.........曹圭賢立牌(X)橋村炸雞(O)!!!

 

有帥哥的店耶!!!!!!!(此時是迷妹+花痴狀態) 

炸雞表示:那我呢[挖鼻屎]

 

足以讓人毫不猶豫進去消費的人行立牌!!!!!!!! 

逼死人微笑100分 (一秒屈服)

說真的 就算他們代言刮鬍刀或男性內褲之類的我說不定也會買<--認真

我都能想像男性用品店的店員從以為遇到女變態的驚訝轉為原來是粉絲的習以為常了XD

 

還有高富帥 崔始源

根本就是漫畫中走出來的炸雞王子 [爱你]

  

狎歐亭店的人形立牌是始源跟圭賢

一個源圭的概念嗎TUT? ((其實我更希望圭賢是攻

還是基本上使用門面來吸睛這招XD?

 

欣賞完店外帥哥立牌後 毫不猶豫走進店內

但我沒有急著先點餐

還是繼續欣賞店內也有很多的帥哥海報等等

 

聽說這是神畫偶吧的手印

因為我不太了解所以這裡無法科譜[委屈]

這邊就只提供當時拍的照片供各位觀賞

有確定的詳細資訊會再補充>_<

 

 

這一區就比較熟悉了XDDDDDDD

由左到右:晟敏 始源 利特 東海 銀赫

再右邊一點是廁所

照片反光很嚴重我知道 我盡力了 下次會再努力TUT

 

好可愛的晟敏[可怜] 

下面還有印刷親簽跟Q版手繪

 

店內展示的親筆簽名

沒有認錯的話 應該是圭賢跟東海的

 

店內環境很舒適

寬敞 乾淨衛生 視野好(根本就是邊看帥哥邊吃炸雞的絕佳地點)

 

 

給人一種午後悠閒的感覺 (我的確是在下午去的)

這時的店內人不多

 

旁邊還有一台電視會播放炸雞廣告

 

一進門櫃台旁邊是飲水機跟始源蠟像

飲水機這個對我來說整個大加分!!!

我很喜歡有提供自取水的店家

因為在吃東西的時候喜歡大口喝水

又不用麻煩店員加水真是太好了 [爱你]

而且飲水機還有提供冰水 

這下可以不用擔心的點辣味炸雞了

 

至於蠟像呢

當時有分享在FACEBOOK

有人問:是王力宏嗎?

...................好吧其實我也覺得這個始源蠟像不是很始源(小聲)

但能做到如此細節也挺厲害

 

可以感受360度無死角的始源蠟像了嗎

真的360度超立體呈現 

後面是代言人SJ的海報跟紙袋[可怜]

什麼都有印SJ就很想消費啊!!!

 

在這邊工作應該會被嚇到心臟病吧 

一個夜晚 一家店 一個店員 一個蠟像 沒有客人..............(亂入)

手只要斷掉超好笑XDDDD

一定要用小花模式特寫近拍一下

細緻到還看的到手紋耶

不專業派派手相命理大師分析:此人感情婚姻會很順遂 生命線很長應該可以長命百歲 事業線(不是那個事業線)不太明顯可能沒刻清楚

看起來有財富的象徵 長像標緻 身材勻稱 喜歡調戲圭賢 喜歡吃鼎王麻辣鍋 不論是偶像明星還是戲劇演員的演藝方面 都發展的很好(手相最好是看的出這些)

 

這家店超方便的桌上有一個按鈕(始源背後的桌子有拍到)

按一下店員就會來服務

該不會是專為我這種懶人設計XD (並沒有)

020  

菜單很貼心的附有中文

還有詳細介紹

不太會韓文英文也可以順利買到炸雞吃

步驟1:按桌上的服務按鈕 服務人員就會來到您的座位

步驟2:用手指著你要吃的口味 給店員看

步驟3:用手比1給店員看 (數量)

完成 Y(^_^)Y

注意:點兩份的朋友小心店員可能會誤認你要他幫忙拍照(誤)

這根本不需要什麼教學 但我就是這樣點餐的

 

本篇的重頭戲 香噴噴的炸雞來了~

我點的是基本款(?)的辣味

份量就如圖這麼一大~~~~~籃

換算台幣大概400多

其實對一兩個人來說不便宜 但很大份

吃不完可以請店員打包外帶

建議可以3~4人點一份 

份量剛剛好 價錢平分後也還可以接受 [可爱]

 

詳細菜名跟價錢有點忘了 當時偶然去吃一下也沒多記

如果各位要去吃的話 可以去現場時再考慮看看

目前聽有吃過的朋友們評價每種口味都是超好吃的

至於我吃的這個

吃一口就發現韓國炸雞的厲害了!!!

咬第一口:炸雞該有脆脆的口感

咬第二口:感受到獨特醬汁的美味

咬第三口:感受到鮮嫩的雞肉

好吃到想與雞狂奔!!!!!!!!!(你冷靜)

右下角是沒拍到的脆蘿蔔 切丁狀

配著炸雞吃 爽口又解膩(噴愛心)

這是跟在台灣吃到的 截然不同的 有特色 又美味 令人難以忘懷的韓國炸雞 [馋嘴]

韓國的食物個人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辣

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店內設有飲水機

若嘴巴失火可以自助喝水滅火

 

超好吃這個真的必吃

回到台灣後想起那個味道真的是想吃又吃不到

此時打食記的我已餓到快崩潰

快來台灣開分店吧~~~拜託~~~(吶喊)

 

這張晟敏小吃貨好可愛 [可怜]

整篇炸雞文居然只有一張炸雞圖!!!我真的只拍了一張!!

會不會有點重點誤的感覺呢

藉吃炸雞之名欣賞帥哥

雖然整篇文章或者這間店感覺代言人完全搶走了炸雞主角的風采

但是要說 代言人很帥以外炸雞真的超好吃[泪]

而且可以外帶也可以內容 分店又多 挺方便的

 

這次去還有特別的回憶

世界真的很小 緣份也很奇妙

原本一個人默默的在滑手機吃炸雞

居然遇到了台灣親故

還很貼心的提醒我現在特媽在KONA可以合照

後來在痞客邦相認了XD

 

最後

環境整潔 ★★

美味程度 ★★★★★★

服務態度 

餐點價格 

交通位置 ★★★

 

橋村炸雞 (狎歐亭店)

營業時間:AM00:00~PM12:00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압구정동

官網:http://kyochon.com/

 

 

P.S. 歡迎宵夜時間將文章連結分享到FB

 

 

BY 派派趴趴走

不喜勿看 文章禁轉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