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01   

大家好我是派派

今天要來分享上個月我去找朋友做的彩繪指甲 

相信有關注我IG的朋友都已經看過我打卡了XD

不過還是蠻多人好奇在哪做的、價格等資訊

就決定打成文章記錄在部落格,大家要搜尋也比較方便!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找我朋友做 她人很好🤣

 

他們的工作室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不論搭公車或捷運都蠻方便的

 

朋友本身喜歡畫畫,這次讓她在手上畫了花

整體是粉嫩典雅的感覺,實體顏色比照片再更粉嫩一點

有幾隻做了點亮亮效果✨

 

朋友很細心

彩繪之前會幫忙修指甲

連指緣都修得很仔細

做之前也會詳細討論想要的風格

他們所使用的材料都是日本凝膠

acegel presto ageha dream 大森 這幾個牌子

 

後來去韓國旅遊狂喝咖啡跟果汁

看到美美的指甲心情都好好喔🤣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材料很好還是朋友做得仔細

現在都過了一個多月圖案還牢牢的在指甲上沒有掉

(之前去別家做的光療似乎無法撐那麼久)

非常耐用! 我做的這款也很耐看XD

 

朋友IG也可以欣賞其他作品

大理石、星空、渲染她都會喔~

000  

很適合夏日的檸檬💕

 

有小熊軟糖的也超可愛!

下次有機會想找朋友嘗試不同風格的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找我朋友詢問/預約唷💕

IG:miisa.chang (直接小盒子上密她就可以了)

價格參考:

目前限時見習生價

單色$500/跳色$600/彩繪傳圖報價

我做的這款樣式$1000

之後就要參考下圖的價目表囉!

n010  

 

謝謝大家看完文章 歡迎留言分享😆

*此篇非業配 單純紀錄+自己幫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