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大家好我是派派

最近這幾天剛好跟幾個朋友都有聊到偶吧們說過的中文

覺得很有趣很經典也有很多回憶

有人建議我可以整理成語錄,以後要翻閱也會比較方便!

於是這篇文章就誕生了

有些中文圭賢不只在一個場合說過一次,我可能會大概註明一下其中之一的日期跟活動

但由於他們來台灣太多次說過的經典中文太多

所以可能有漏,歡迎留言補充提醒,讓這篇中文語錄更齊全吧!

大家好我是圭賢  

圭賢:「大家好 我是圭賢」

金曲獎,一般的中文打招呼~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圭賢:「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圭賢」

綜藝大哥大 來賓SJ-M

好久不見  

圭賢:「好久不見(台語) 我是圭賢」就顧某垮欸也太可愛XDDD

110420 佼個朋友吧,來LS的時候真的講了很多經典的中文!!!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  

圭賢:「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使用率100%)

娛樂百分百,各大節目或演唱會見面會上圭賢的中文自我介紹都是這句XDDD

還可以互動式自我介紹~圭賢:「你們現在收看的是?」粉絲:「圭賢

你真漂亮  

圭賢:「妳真漂亮」

金曲獎SJ幕後直擊圭賢跟來採訪的林依晨第一句打招呼嘴就那麼甜XDDDD

當然了  

091217 娛樂百分百,圭賢演唱一段北極星的眼淚,唱完主持人問他認識張棟樑嗎?

圭賢:「當然了 那還用問嗎?」

巴豆妖  

圭賢:「巴豆夭 我要吃飯」挖咩甲奔(台語)

綜藝大哥大,東海叫寶貝、韓庚叫老婆,結果圭賢居然說巴豆夭XDDDDD

後來主持人菲哥還真的拿了便當給他吃哈哈哈哈哈

價錢可以商量  

圭賢:「我價錢可以商量」

110420 佼個朋友吧,講到來台灣買貴的電腦,主持人佼哥說可以找圭賢代言,圭賢就神回了這句XDDD

珍奶  

圭賢:「大杯珍奶半糖去冰 珍珠多一下(點)」

110420 佼個朋友吧,這個超經典的珍奶點法後來我也有點過[笑cry]

一次覺得不好喝(我是愛喝冰又全糖的fat girl)

另一次被店員說珍珠多一點要加五元喔! 而不爭氣的失敗了XDDD

千言  

110925 SJM名人帶路 圭賢許願:「我的成員 還有我的家人 還有我的歌迷們永遠 健康好 還有 謝謝 還有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我最喜歡鹹酥雞  

圭賢:「我最喜歡鹹酥雞」

娛樂百分百粉絲同樂會,主持人羅志祥問李赫宰喜歡吃什麼的時候提到鹹酥雞

結果圭賢很激動的說他最喜歡鹹酥雞(因為鹹酥雞話題被搶走XDDD)

之後問那除了鹹酥雞呢? 圭賢說 熱巧克力(銀赫是冰巧克力) 還有小籠包

你瘋了嗎  

圭賢:「你瘋了嗎?!」

掉漆  

圭賢:「掉漆」ㄌㄚˋ ㄘㄚˇ (台語)

娛樂百分百粉絲同樂會,主持人羅志祥騙圭賢偶像張惠妹會來錄影現場

知道被騙後圭賢說掉漆XDDDDDD ←說是吳建恆KEN教的

不玩我們  

圭賢:「他在宿舍的時候 不玩我們」

日韓音樂瘋,聊到厲旭去台灣哪裡玩,圭賢就說了這句,其實是要說不跟我們玩啦XDDDDDDDDDDDD

不交始源  

圭賢:「反正 圭賢不交始源」

娛樂百分百,問成員們如果是女生的話最不想跟誰交往

圭賢的結論就是不交始源XDDDDDDD 因為他很煩(很煩也講中文) 

你現在後悔也沒用了  

圭賢:「你現在後悔也沒用了」

學這句是要幹嘛用阿XDDDDDD印象中圭賢說這句中文不只一次

 

下面是一些沒有配圖的,有看到適合的圖會再補上~

 

101121 K.R.Y 台灣con 圭賢:「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沒有辦法,沒有時間」(指手錶),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可愛[笑cry] 

110606 SJM FAN PARTY 圭賢:「剛才我說你們沒有幸運,但是我我心裡面的橘子有一個橘子(句子說成橘子大家笑翻) 安靜! 你們跟我們 都很幸運的人 因為這邊有愛我們的你們 然後 愛你們的我們 一直到現在你們收看的是圭賢」 在現場聽到這段真的超感動想哭的!!!

110606 SJM FAN PARTY 圭賢:「我抽到的是 三樓21排9號(抽幸運粉絲互動,抽完後拿著票根說)把它丟掉!! 」超可愛QAQ

110624 SJM x Yahoo!特輯 圭賢:「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130223 SJM FP 圭賢:「我的中文越來越退步了」

130223 SJM FanParty 圭賢:「我們老了 我們的皮膚 還有身體也老 但是我們的心 是和第一次一樣的 你們的心怎麼樣 第一次一樣嗎 真的嗎 你們是我們的笨蛋嗎? 我們是你們的笨蛋 欸 你們想我們嗎 我們想你 我們愛你們 一直一直我們SJ-M還有SJ 謝謝大家」

130812 SS5台灣 圭賢:「欸 欸XN 我跟你說個秘密喔!我跟你說個秘密喔!!我...我是圭賢,唉~ 其實..你喜歡我嗎?我喜歡你」(害羞掩面)

141130 SS6台灣 圭賢:「你們這麼可愛 爸爸媽媽知道嗎?」

141130 SS6台灣 圭賢:「今天一起玩得開心好不好?對不對?是不是?能不能?可不可以?想不想?」(歡樂跑步轉圈)超可愛QAQ

圭賢:「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圭賢:「服務員兒」

 

隨時再補充/修正!

歡迎留言提醒~

如果這篇不錯實用的話會再整理其他成員的XD

圖片內容用心整理的請不要二傳!

謝謝大家!

 

 

BY 派派趴趴走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歡迎留言/分享/推推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