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派派!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夏天風靡韓國的my bottle吧~

熱門程度延燒到各個國家包含台灣

因為上面的字體很可愛 冰塊飲料放進去看起來很涼很好喝

所以我也好想要一個喔!

買一個多喝水多健康不是百利而無一害嗎對不對

因為bottle很紅

各種通路都出了各式各樣的款式

偶吧們也不錯過這個好商機

藝聲家的鼠兔有出、晟敏家的wiki cofe有出、赫宰家的chocolat bonbon有出

圭賢主演的音樂劇Singin'in the Rain有出

還有許多飯製的 團站個站CP站能出的該出的都出了

甚至還有客製化服務~ ((講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廣告賣東西哈哈哈

原本我是鎖定Singin'in the Rain出的那款(如下圖)

000  

(圖片google到的 出處不明 歡迎告知)

有圭賢印刷簽名耶太不像話了超級想要啊啊[抓狂] 

沒想到等我去現場的時候已經賣光光了嗚嗚嗚

聽朋友說這款很難買 他也是跑了很多趟等他補貨才買到的

可惜我去的時候主要是看末場 音樂劇都快結束了想買也為.時.已.晚

去了三天問了六次(很盧的客人)都說賣完了絕對不是我聽錯真的超可惜超遺憾OTZ

多麼痛的領悟就是:以後看到想要的東西就是要毫不猶豫立馬預定填單購買get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真愛趁現在不然賣光絕版就哭哭了 ←這是什麼敗家心態 [拜拜]

既然跟雨中曲的BOTTLE無緣那也只好加油繼續尋覓下一個

正在猶豫到底要買哪款的時候剛好看到圭賢的神站秘密站預告要出了

雖然有點貴但當然還是不被價錢給驚嚇的力馬給他敗下去啊!!!!!

我就是要買你嚇唬不了我的!

而且還是跟朋友一起敗

派派「要嗎? http//:...」((貼BOTTLE資訊的網址

朋友「那選合併我明天匯款?」

派派「好」

朋友「那甜單囉~」

派派「好」

 

每次都是這樣!!!!!!!!!!!!!!!!!!

一起省運費 一起省手續費 一起一人一個 

結果越買越多XDDD

果然要省錢要減肥還是要跟朋友短期絕交才行((誤

但買到真的很開心很歡樂很想開趴踢慶祝啦!

就是硬要每天看著KYU字樣喝水XDDD

 

歷經一番波折我終於焉得我心目中不錯理想的BOTTLE

這絕對要怒寫開箱文記錄這感人的一刻啊!!!

還好八月底九月初收到的時候台灣還是很熱 每天都給他冰茶冰飲料冰水喝喝喝!

圭賢韓站(secret)夏季周邊 - Love bottle 資訊如下

商品內容:瓶子*1 袋子*1 明信片*2

價格:台幣 705

 

覺得這袋子真的是一項很智慧的設計

因為平常裝在瓶子裡的冰水都會"流汗"

搞的瓶子外面也溼答答的 放在包包裡可能溼了其他物品

有了這個厲害的袋子!

他可以隔離大部分的水滴

讓我有時候放在後背包裡也不擔心會溼答答

 

袋子大小13*13

有蠻美麗的繩子束口

可將瓶子完整收納

有時候掛在手上拿也比叫方便

而且袋子標榜100%純棉

 

重點是把瓶子放進去束口起來很好看!!!

美觀又實用~

 

 

瓶子本身字樣如圖

看這LOVE跟KYU

能不多喝水都難

喝一口看就一眼

平常沒喝也要放在桌上顯擺 ((硬要

 

聽說有某款(不是這家)的bottle

用清潔劑清洗的時候上面的字掉漆了也太恐怖!!!

所以有買bottle的人要盡量小心避免悲劇發生喔!

 

這款bottle的字樣也是從外邊印上的

我稍為摳了一下覺得還蠻堅固的應該可以安心使用

但還是要小心

萬一kyu的y掉字掉了....TTOTT

 

瓶子的質感挺好

覺得頗牢固而且收到一打開時沒有臭臭塑膠味

 

 

底部有寫容量500ml

但瓶子本身給我的感覺沒那麼大 還是因為他比較長(?)

 

裡面有一個隔離器(?)

如果丟茶葉下去泡 丟冰塊下去冰 之類的

飲用時就可以隔絕也喝到渣渣不會被茶葉噎死或門牙被冰塊撞破

 

脫下隔離器的他是長這樣的

所以要不要放那塊黑黑的隔離的東西都可以~

 

 

瓶蓋的裡邊有寫made in korea

 

iphone4s vs love bottle 大小比較圖

 

一手可以掌握的感覺~冰的啦!

 

牛奶

 

啊不就林鳳營牛奶~怎麼放進bottle就是比較好喝XD <--心理因素

 

冰咖啡

 

檸檬水

多喝檸檬水對身體好像很好

 

冰可樂

 

立頓草莓奶茶

 

除了瓶子跟袋子

還有小特典 圭賢明信片X2張!

 

背面也是這次周邊整體的LOVE KYU風~

好喜歡

 

 

最後來張全體合照

每天都要多喝水喔~

 

 

 

 

BY 派派趴趴走

未經同意 文章禁止轉載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