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派派

算一算我也吃過三次一蘭拉麵了

前兩次吃都覺得蠻普通的,不懂它那麼火紅的原因

當時我把我不喜歡一蘭歸咎於個人不愛細麵

直到第三次吃它 我才發現我!!!!錯!!!!!了!!!!!!!! (下跪

一蘭拉麵超級好吃!!!!根本相見恨晚!!!

至於為什麼讓我突然愛上呢 發現是我在勾選喜好口味時的差別~

下文會分享我勾選的口味

 

從此以後踏上日本這片土地都一定要來個一碗以上!!!

 

很疲憊的朝聖完花火大會

(延伸閱讀:[遊記] 日本東京,DAY1一年一度盛大的隅田川花火大會 )

我們就直奔新宿的一蘭拉麵

 

雖然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晚上九點)

但一蘭拉麵還是有不少人排隊

工作人員貼心告知大約要排50分鐘

天啊~~~我們超餓的[好囧]

不過還是鐵了心一定要吃到XD

 

隔壁是日本有名的便利商店LAWSON

排一蘭好像不能代排或是暫時離開一下

所以我們很緊張快速的只買了水跟可以充飢一下的雞塊就趕快回到排隊隊伍了 (那時候面也沒什麼人)

不然我們的HP值真的快降到負值了...[衰] 

 

別看這看似普通的炸機

Magic!!!!實在是太神奇了!!!!!!!!!!!

便利商店竟然能買到跟現炸一樣好吃的雞塊!!!!!!!!!

甚至我都覺得比台灣的麥X勞好吃Q_Q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造成的感覺

下次來日本也肯定要買!

 

還有一蘭超棒的一點是24小時營業 分店也不少

只要你人在日本 你想吃都可以實現願望!!!

從路上終於排到可以看到樓梯 (但還是看不到盡頭

前面排隊的還是韓國偶吧耶  [xkl期待] 

他在跟一個叫強仁的人聊天 (不要偷聽

 

快排到的時候就能看到一些食材的介紹跟價位

 

周邊商品系列~

很後悔沒買啊!!!!

下次希望能買到泡麵 我要帶一打回去吃XD

 

總算排到啦~大概只花了30分鐘 比預計的還快!

點餐很特別的是用投幣式販賣機

操作方式蠻簡單的 不會日文也很OK

 

也有各種語言的教學~

 

選好投好錢後就會得到上圖這樣的卷

我點了一碗拉麵以及一顆鹽味半熟蛋

以匯率3來算大概吃一餐要300台幣

日本的物價啊...(問蒼天

 

這就是我這次選擇的喜好

因為日本的拉麵口味偏重 所以愛喝湯的我選擇清淡口味

有點怕太多大蒜 但不加會少一味 所以就圈選了少許

蔥的部分偏愛細蔥

叉燒肉當然要圈選 要XDDDD

特製調味汁有辣度 我選擇2倍

辣度還可以接受吃起來很過癮!!!

麵條硬度也可以選 真的很貼心

我折中選擇了普通

這次選擇的組合很合我自己的胃口 

印象中幾年前來吃的時候

因為不敢吃的東西太多 不要蔥又不要蒜

少了很多味道 難怪覺得美味程度普通 (要怪只能怪自己

 

一蘭拉麵的座位很特別

獨立一格一格的 中間還有隔板

據說是可以集中品嘗美味XD

 

實際上真的是這樣~ 上頭還有編號

而且客人吃完了還有送走客人的音樂蠻有趣的XDDD

有去的朋友們可以仔細聽一下

 

隔板是可以移開的

如果幸運跟朋友坐在一起的話就可以拉開~

 

座位有追加菜單 

如果有甚麼覺得不足就加點吧XD 

 

座位前面有加點服務按鈕 

 

座位前面其實是幕後工作區

把麵送上之後他們就會把簾子拉下來

我覺得這種方式超可愛XDDDD

 

每個座位都有一個水龍頭

可以無限暢飲冰涼的水~ 我的最愛XD

尤其是吃到後面很辣的時候 一直灌水

 

鹽味半熟蛋要自己剝開

 

剝的不是很美觀XDDD

 

登登登登!!!!

一蘭拉麵在此~

很美觀又很美味的一碗

 

湯頭好好喝啊!!!!

雖然我選擇清淡但以台灣人口味來說反而剛好

香濃的熱湯搭配獨特的調味辣粉 

是一蘭才有的味道

吃過之後偶爾都會懷念這碗~

在別的地方真的很難吃到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特製調味(辣)是辣粉呈現的

而不像大部分的拉麵都是加辣油或辣醬

吃起來不會油膩 又很夠味很過癮!!

 

一蘭拉麵是細麵

 

鹽味半熟蛋超神啦!!!!!!!!!!!!![崩潰]

人生中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半熟蛋沒有之一!!!!!!!!!!!  

其實我不是一個特別喜歡吃半熟蛋的人

但我還是被他征服了!!!!!!!(導播來首征服

蛋白超級滑嫩 蛋黃超級細膩

味道就是蛋的單純美味 搭配一蘭拉麵絕配

超級好吃的啦!!!![可憐][可憐][可憐]

 

寫完這篇食紀我的口水也要滴光了

什麼時候才能再去日本

一解我對一蘭的思念呢???[淚流滿面]

 

 

一蘭拉麵 新宿店

地址: 3 Chome-34-11 Shinjuku, 新宿区 Tokyo 160-0022日本
營業時間: 24 小時營業
電話: +81 3-3225-5518
官網:http://www.ichiran.co.jp/index_hp.html

 

滿分六顆星 

環境整潔 ★★

美味程度 ★★★

服務態度 ★★

餐點價格 ★★★

交通位置 ★★★★★

 

同場加映

[遊記] 日本東京,DAY1一年一度盛大的隅田川花火大會 

[戰利品] 來日本就是要買文具啊!銅板價可愛貼紙好好買♡ 

[敗家開箱文] 日本超夯Panasonic EH-NA96/CNA96,有魔法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戰利品] 東京迪士尼專賣店,可愛商品失心瘋買到停不下來! 

[食記] 日本東京,SKYTREE晴空塔期間限定ぐでたまかふぇ蛋黃哥咖啡館(2015/3/20~6/30) 

[日本食記] 東京原宿,來竹下通必吃!可愛又可口的Angels Heart可麗餅~ 

[日本] 日本航空初體驗,JL096松山-羽田機場,飛機餐甜點好好吃! 

[日本食記] 東京新宿,令人難忘的滋味-一蘭拉麵 

[日本食記] 松屋,高CP值連鎖24小時平價美味丼飯、咖哩飯♡ 

 

 BY 派派趴趴走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分享/推推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