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派派

今天要來分享咖啡霜淇淋聖代

是比較少見的口味!

 

某天去阪急百貨B2美食街吃飯時

偶然間看見了咖啡霜淇淋的招牌

看起來好吸引人喔!因為很少會有這種口味的霜淇淋

於是就買一個來試試看了><

 

UCC Café Mercado在阪急百貨B2美食街

靠近海壽司跟tokyo curry 其實還蠻好找的

 

前方也有一些座位提供個人休息

椅子還蠻美的

 

我點了一份 咖啡霜淇淋聖代 $90

因為他上面的湯圓看起來超誘人

 

實體~

除了份量比想像中還要小一點外

外觀看起來都蠻棒的

 

咖啡霜淇淋本身很好吃

濃郁的咖啡口味

甜味我覺得適中 

 

上面的湯圓有點小可惜

沒有什麼味道 Q度還OK

適合搭配霜淇淋服用

上面有一小片甜筒餅乾

不但增加美觀 吃起來也覺得更豐富了

 

霜淇淋的下面一層是麥片跟咖啡凍

麥片配著咖啡霜淇淋別有一番風味

口感脆脆的還不錯

 

下面那層的咖啡凍很苦

估計是黑咖啡口味的

怕苦的人記得不要把料都吃完吃到最後會很苦QAQ

可以搭配上面比較甜的食材吃

 

用iphone4s對比一下聖代的大小

 

最後附一張沒有拍到正面的全身圖

 

總結:

咖啡霜淇淋蠻少見的 好吃

可惜湯圓沒味讓我期待有點失望

我就是為了湯圓買聖代的啊!!!

下次想吃可能會選擇手拿甜筒 吃吃看

應該會很棒^^

 

 

滿分六顆星 

環境整潔 ★★

美味程度 ★★★

服務態度 ★★

餐點價格 ★★

交通位置 ★★★

 

 

BY 派派趴趴走

未經同意 文章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