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大家好我是派派~

平時想要出去外面讀書

或者一個人悠閒的去一間咖啡廳看小說消磨時間

或是跟朋友找個地方坐下來喝飲料聊天

我就會想到星巴克

因為據點很多 飲料很好喝 環境不錯

還有一點高級的感覺XD

只是價格算是偏高

不得不說星巴克真的很會行銷

動不動就好友分享日 卡友分享日 特別推出季節性新口味什麼的

然後我常常都會被吸引想去喝

最近星巴克推出了新口味

又是季節性飲料 ........ 

重點先說在前頭:我覺得很好喝很特別

004  

看到這張宣傳DM

很明顯的就是他又有新口味了

不仔細看還好

一仔細看天啊!!!!!!!!!!!!!

顏色那ㄟ嫁水!!!!(台語)

草莓冰沙混起司就草莓冰沙混起司

居然給我號稱多層次的甜美口感草莓起司風味星冰樂!!!

下面還有一排英文版的Strawberry Cheesecake

翻成中文就是草莓 起司蛋糕(做成的飲料)

怎麼就變成 多層次的甜美口感草莓起司風味星冰樂!!!!!!

質感斃了 光聽名字跟圖片就比原本的好喝一億倍

005  

他的價格對我這種學生黨實在有點不堪負荷

(請不要挖出我去看演唱會的票根 那不一樣)

趁著禮拜五的好友分享日什麼的 有買一送一

立刻想衝去

原本對於新口味其實還好

但看在買一送一他又講的好像很厲害一樣

我還是無法招架各種誘惑

拋棄去夜市買一杯45元草莓汁解饞的想法

約了朋友跑去嘗鮮啦!!!!

如果說

運動家的精神就是堅持到最後

那麼吃貨家的精神大概就是

美食衝第一吧(不要硬亂取)

 

先來一張幸福指數100的全體食物合照之後面路人表情很搶鏡

這次能喝到草莓起司風味星冰樂

覺得是一種緣份

故事是這樣的

那天我看到新口味跟買一送一的時候就揪了吃貨小伙伴

但因為她跟我的上班上課時間好像有點喬不攏

講到一半沒有下文 所以我以為就不了了之了

沒想到禮拜五一到朋友打來 然後我們就約了

這時候一看日期才發現 今天是13號星期五

而且一睡醒我的肚子就像在BIGBANG搖滾區一樣狂歡

超痛我是用狂拉肚來迎接13號星期五的早晨的(確定是早晨嗎)

總覺得今天一定會很雖

尤其我跟我的吃貨小伙伴都是很容易雖的人

不過這天剛好很熱

完全適合喝冰吃冰

原本我拉肚子有點不舒服

派派:「欸 等等要去喝星冰樂你...」

腸胃:「星冰樂?!」

派派:「對 草莓起司的那個」

腸胃:「草莓起司?!? 她!!!!我可以!!!!」

然後肚子就不痛了

感謝腸胃先森的配合

我們先去吃了一支白鬍子霜淇淋 (巧克力香蕉綜合口味 食記還待產中)

逛一逛一些店才去

去到一間星巴克結果大排長龍到外面Q_Q

今天不是星期五嗎???

親們平日都不用上課上班的嗎???

還好商圈不止一間星巴克

不然我就要跟吃貨朋友一起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迎接5/14的情人節了(誤)

到了另一間星巴克人

一樣很滿沒有位子

朋友:「不然我們先買再說?」

派派:「好。」先下手為強的感覺

排隊等點餐大概13秒鐘

我們隊伍旁的位子的客人剛好要走

然後我們就超幸運的占據了那兩個位子 還是有沙發的(開心狂奔)

等點餐的同時看到櫥窗(?)裡的蛋糕點心感覺很美味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蛋糕

我們開心的點餐:「草莓起司風味星冰樂」

店員:「抱歉我們製作草莓起司風味星冰樂的原料用完了」

翻譯:草莓混起司冰沙賣完了

店員:「請問需要改點其他的嗎?」

翻譯:賣完了你喝別的吧

我們:「這....這....居然....我....」完全慌張+覺得人生如戲

朋友:「那可以等嗎?[可怜]」不放棄最後一絲絲希望

店員:「這...我不能保證多久會有唷 不然你們就去別的門市....」有點不耐煩狀

翻譯:賣完了就是賣完了 你們要喝就去別的地方....

店員2:「有有有有有有」突然衝來跟原本的點餐店員講 ((店員2帶來喜訊 所以私心給他加上小天使貼圖

翻譯:忽然又有原料的~~~~~你們可以喝~~magic~~~

店員:「額........沒事了」= ="

!翻譯純屬娛樂效果 不喜勿看 請勿認真!

一波三折的我們終於 #草莓 #起司 #星冰樂 #新口味 #get 

 

get之外還有另一個有點幸運的事情

就是店員突然拿出一個抽獎箱說消費滿200元可以抽

雖然不知道有甚麼但還是抽了

結果是買一送一卷耶!!開心

這樣下回就可以來喝看起來也很厲害的香蕉巧克力星冰樂了^^

  

我們點的東西如圖~

原價190真的不便宜 

買一送一除以二還是要95元一杯.......

 

草莓起司風味星冰樂 特大杯 $190/杯 (好友分享日買一送一)

顏色看起來其實沒有宣傳DM那張那麼鮮豔

但粉紅色參雜些微紅色還是很討人喜歡

 

其實我喝星巴克踩過雷的....

踩了總共三次

一次是太酸 (某年的季節飲品)

一次是太甜 就是上次那個焦糖啦!!!

我喝50嵐都喝全糖的

結果還是焦糖甜到很難入口

當時朋友做微糖反而覺得剛好 很好喝

再來一次是一個熱熱的很苦的

踩到雷要喝完一杯真的很痛苦

這麼貴的飲料又不能亂浪費 (當然便宜的食物也要珍惜啦

所以買飲料真的要慎選

有什麼困難都可以跟店員說

我是指飲料口味上的調整啦!

感情問題應該....(誤

所以我覺得我這次跑來嘗鮮

真的很有冒險家的精神 (有沒有攀岩廠商要來邀稿的???)

 

鮮奶油可以選擇加或不加或加少一點

我是都喝正常的

有時候會沾起來吃

有時候會攪進飲料喝 都還不錯

草莓起司風味星冰樂喝起來......

味道很微妙

其中有一個味道我們好像都喝過但說不出來

喝起來很草莓 起司反而不會太over

整體給我的感覺很剛好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淡 很好喝

而且這種說不出來的微妙感覺很特別

是別的地方很難喝到的口味

 

鮮奶油上面灑的好美

拌在飲料中一起喝

有一點脆片的口感跟香味

超棒超好喝超喜歡的!!!!

 

是個很美觀又很美味的食物 (蓋章認證)

 

經典乳酪蛋糕 $80

起司蛋糕的大小比一般蛋糕再稍微小一些

打著星巴克的名號 這種價錢還算合理

味道跟一般的乳酪蛋糕沒有太大的差別

是好吃的那一種!!

但比起一些蛋糕

覺得他還蠻單純的 不會有一堆有的沒的

就是乳酪蛋糕下面一層餅皮 棒

 

 

乳酪蛋糕很好吃

原本想說

飲料的味道如果太重

吃蛋糕會不會就沒有味道

或是蛋糕味道太重 喝飲料就沒味道

這是一種吃甜食常常會遇到的味覺麻痺(?)甚麼的TT

沒想到完全不會耶!

雖然兩樣東西嘗起來都不錯

各自的特色又都蠻分明的

但是喝飲料跟吃蛋糕意外很合

 

吃蛋糕喝飲料跟朋友聊天的午後也太幸福~~~~~

錢包表示:你有點太享受了!!!XD

002  

最後也放上我們打卡的照片 

 10289888_766609933361071_8999208909533524767_n  

還有專心滑手機的小伙伴

雖然馬賽克好像看不太到臉

 

總結:

這次的星冰樂還蠻喜歡的

而且是幸運的13號星期五!!!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有時候也不要太相信負面的迷信

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幸運就會發生在你身上

像星期六那天我們星座運勢才兩顆星

可是很幸運的遇到好人

很認真的從早上十點沒休息的練習到下午四點的題組

原本絕對掛科的學分就這麼get了!

還好沒有放棄練習 沒有放棄去下一間星巴克 

有點離題了...這篇一直離題XD

草莓起司風味星冰樂跟乳酪蛋糕就如同上述的這樣

感覺很棒

不過我看FB有人發動態覺得很普通 或不愛

可能因人而異吧

口味這種事情本來就很主觀

我踩雷的那三種 好像也蠻受歡迎的

所以食記就給你們參考用囉XD

期待下次去喝香蕉巧克力星冰樂!!!

 

 

滿分六顆星

環境整潔 ★★

美味程度 ★★★

服務態度 

餐點價格 

交通位置 ★★ 

 

 

BY 派派趴趴走

文章禁轉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