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派派 

說到來日本東京旅遊

最好逛的地方之一就是原宿竹下通了!!

 

竹下通有很多潮流商品店、古著

在路上還能看到很多cosplay的人、外國人

 

但來竹下通除了 逛街跟搜刮許多寶物

身為吃貨的我當然也不能錯過來原宿必吃的可麗餅啦

 

竹下通有許多可麗餅店

其中著名的兩間是藍色為主裝潢的Marion Crepes

以及我今天介紹的粉色系Angels Heart

兩間店就開在對面 超級有競爭感的XD

其實我也在兩間店到底選哪間好猶豫很久

最後跟朋友猜拳才決定了Angels Heart[耶]

 

Angels Heart的裝潢充滿了粉色

好滿足我的少女心呀XDDD

 

可供選擇的可麗餅口味也超級多

完全讓我陷入選擇困難(每個都想吃[好囧]

也有非常多飲料 聖代可以選

 

排隊中~旁邊還是帥帥的外國路人XD

雖然要排隊但個人覺得也不會等太久

 

我最後選擇的是這款 草莓草莓可麗餅

看官網的排行榜說是第4名!!

價格490含稅 大約台幣150元左右

因為很難得來玩 以日本的物價來說 還算可以接受~

而且此款可麗餅所用的食材都是我很愛的!!!

草莓 冰淇淋 鮮奶油  [可憐]

 

終於拿到我的可麗餅啦~

包裝超級粉嫩可愛 也看起來很可口!!

 

很貼心的包裝 即使沒有座位內用

站著手拿吃也不會吃得很狼狽 滴的到處都是

 

日本的可麗餅跟我之前在台灣吃的

最大不同在於餅皮

Angels Heart的餅皮是鬆軟帶Q的

而台灣比較多吃到的是脆餅口感

兩種都各有特色~

 

別看它小小一隻

其實份量給得很扎實

 

一種吃了會很肥的感覺XDDD

但我覺得很好吃不會太過甜膩

草莓酸酸甜甜搭配Q軟的餅皮跟綿綿的鮮奶油 好好吃!!

最後還是很沒有罪惡感的把整個可麗餅都吃完了XD

 

來竹下通不妨試試可愛又可口的可麗餅吧~

 

 

ANGELS HEART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20-6

電話:03-3497-0050

官網:http://www.cafe-crepe.co.jp/shopcristmas.html

 

 

同場加映

[遊記] 日本東京,DAY1一年一度盛大的隅田川花火大會 

[戰利品] 來日本就是要買文具啊!銅板價可愛貼紙好好買♡ 

[敗家開箱文] 日本超夯Panasonic EH-NA96/CNA96,有魔法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戰利品] 東京迪士尼專賣店,可愛商品失心瘋買到停不下來! 

[食記] 日本東京,SKYTREE晴空塔期間限定ぐでたまかふぇ蛋黃哥咖啡館(2015/3/20~6/30) 

[日本食記] 東京原宿,來竹下通必吃!可愛又可口的Angels Heart可麗餅~ 

[日本] 日本航空初體驗,JL096松山-羽田機場,飛機餐甜點好好吃! 

 

 

BY 派派趴趴走

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分享/推推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