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派派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今年五月去東京玩
在晴空塔迪士尼專賣店血拼的戰利品跟一點心得XD

這篇文章內容應該會有點落落長 (對不起內心戲有點多導致文章冗長哈哈)
如果懶得看字也可以直接略過看圖就好我都拍得蠻詳細的!

除了追星看演唱會跟出去玩出國的機票住宿,這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一口氣花那麼多錢!!!(連狂抽SPAO刮刮卡都沒贏他)
而且當時分散行動只有我一個人逛這間店
完全沒人阻止我 一整個失心瘋!!!
今天所分享的戰利品總價估計超過台幣10000!!!
可怕的是...我本來就只打算來走走逛逛 抓幾隻tsumtsum娃娃就走人
(沒有什麼購買名單所以原本以為花個一兩千台幣差不多 沒想到最後多了一個零XDDD)

今天分享的是在迪士尼專賣店買的戰利品
也會在文中分享在東京其他商店購買的迪士尼商品(想說一起發文分享)
會另外註明我是在哪裡買到的~

 

這次沒有去迪士尼樂園玩,只有逛他們的迪士尼專賣店
我是逛位於晴空塔3F的這家~
(另外新宿.澀谷.近郊OUTLET等地方也都有分店唷!)

晴空塔是東京著名的地標
他們的商場也應有盡有非常好逛 有許多日本必逛的店這裡都有!(例如uniqlo.LOFT文具店.迪士尼專賣店等)
這天的計畫原本是去晴空塔後再到上野逛逛的
沒想到晴空塔商圈太好逛,就花了我們一整天的時間!

其實前年也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玩過
但當時對迪士尼系列非常的還好 (偶爾覺得可愛而已)
可能是因為覺得從小到大 迪士尼太普遍的出現在生活當中
太過習以為常所以怎麼看都覺得沒什麼稀奇的
不過去年出了一款APP遊戲 DISNEY TSUMTSUM
原本不想玩的(覺得玩遊戲很浪費時間)
但經過友人的推薦 我徹底的跳坑了!!!!!(然後朋友沒有玩了超想揍他)
玩到一個瘋狂的程度 而且熱度持續一年多
玩到去年去韓國到咖啡廳也玩到飯店熬夜也玩(導致睡過頭差點錯過送曹圭賢音樂劇上班)
至今對這個遊戲充滿激情以至於碰到迪士尼的商品尤其是TSUMTSUM系列就想掏錢
(像全家出的那系列整個就逼使我!!!!)
就算出去玩很累還是工作很累每天都要破完任務才能安心進入夢鄉
前陣子全球PK達人賽我為了抽黑魔女升等 廢寢忘食的玩遊戲賺金幣
玩到我手指抽痛 超誇張超可怕!!!
(我都用中指玩 現在偶爾使用過故還是會痛所以漸漸改用大拇指或食指)

還有同學問我:你玩這個都不會倦怠嗎?
咦 好像不會耶!

 

不知道DISEY TSUMTSUM系列有沒有戳中你的萌點 (有朋友說這系列長的不像本尊有點奇怪)

但不管怎樣他確確實實的戳中我了 正中紅心 命中萌點

所以一找到這家店我就不顧一切的向他狂奔!!!!向TSUM TSUM區狂奔!!!!!!

 

真的好可愛喔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嘶吼)
因為金錢考量+家裡床上已經很多大娃娃再買下去怕被媽媽揍
所以這次沒有買大的TSUM娃娃,想說理智一點買些精隨就好 (沒想到最後會買了一大堆精隨)
但覺得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款式,原本期待有三眼怪、毛怪、大眼仔、小美人魚、白雪公主的
可能要到不同的分店或是迪士尼樂園裡面才會有不一樣的角色吧!
像前年去過澀谷的迪士尼專賣店很多層比較大,商品應該也會比較齊全! (可惜當時還沒出TSUM TSUM)

 

以上是我這次收集到的TSUM TSUM娃娃
雖然這一兩年TSUMTSUM爆紅,台灣也買的到這經典的小沙包娃娃
但就因為太紅了所以也有不少盜版,這也是我遲遲不敢下手的原因XDDD

 

最經典的角色一定要購入的啊!!!!而且還要湊CP

 

這款最小TSUM TSUM並不是裡面全部棉花感覺的娃娃,應該有一點沙包的成分 

 

背後還有尾巴超可愛!!!

 

各種角度都拍一張~

 

細節都做得很精緻,這樣一隻兩百台幣左右花的很甘願啦XDD

 

 

不過我發現他們架上每一隻TSUM TSUM形狀或一些細節有一點點差別
所以購買的時候 還是要檢查跟篩選一下會比較好!

 

我也都會稍微看一下是MADE IN JAPAN還是CH....
不過東西實在都太可愛了 所以各個國家出產的商品我都有購入XD
文章下面還會再介紹我買到台灣製的商品XDDD

 

瑪麗貓超可愛
粉嫩色系不用猶豫直接購入!

 

 

本身對冰雪奇緣系列還好(沒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

可是他的tsumtsum娃娃做的好精緻!!!!!!!

看到ELSA的裙子 有驚訝到! 做得好精緻好漂亮

竟然還來個薄紗裙耶!

這樣沒道理不買啊!!! (購物時就是這樣內心各種被自己說服)

 

 

 

安娜的辮子跟小花裙也超可愛♡

我又想到金希澈(硬要相關一下XDD)

安納脖子(?)的部分有點白白的那是本來就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安娜狼奔XDDDDDDDDDDDD
擺弄他的時候不小心掀開的(不)
你看還有眉毛耶是不是很精緻!!!

 

ELSA跟ANNA都購入
集一套心態決定冰雪奇緣系列乾脆收集XDD

 

 

當初有這個TSUM TSUM娃娃
我還以為是吊飾 結果也不是
現在看到多半的人可能買來收藏 或是當小寵物(?)帶出門
偶爾讓他們曬曬太陽 拍一張TSUMTSUM與今天的下午茶的合照之類的
而我大概是收集心態居多 以後有機會看到其他角色 還是會持續購入

 

至於實用性的問題...........

就是覺得很可愛阿 不然要幹嘛? (泛舟哥臉)

 

然後我逛著逛著還發現了這個玩意兒

 

比TSUM TSUM娃娃大一些

當下很好奇 就決定拉開拉鍊給他解剖看看

是購物袋耶!!!!!!!!!!!!!!!!!!

而且裡面的圖案好Q! 感覺可愛又實用 買!!!

購物袋的大小不會很大 女生購物提蠻適合的

 

後來才發現他掛牌就有解釋他是什麼東西~

(原本以為會看不懂就先略過XD)

既然分享了唐老鴨商品 那就繼續分享其他唐老鴨商品吧XD 

 

這個真的買的很值得!!!!!!!!!

超!級!可!愛!又!很!實!用!

之前上網偶然間看過就很想要一個 沒想到就這樣讓我遇到了!!!

這個包包還有另外一款 奇奇蒂蒂 一面是奇奇 一面是蒂蒂

唐老鴨款就比較單純只有一面 背面是白的

這種大小的包真的很方便 一個大約台幣五六百還蠻便宜的!

040  

放個手機零錢包行動電源悠遊卡就可以出門了超級方便

而且旁邊的扣環感覺很堅固

可以當外出側背包 也可以放在大包包裡面當小收納包

還有同學看了覺得可愛很想要 叫我先賣給他 帶去學校也被她搶來揹XDDD

 

既然分享到包包了 那麼就繼續分享其他包包類商品吧XD

大眼仔是我迪士尼卡通人物中很喜歡的一位

而且這套三種大小的包包 圖案排版我很喜歡 正反面圖案又略有不同

 

拉鍊還有袋子內的顏色都不一樣

旁邊有可拆的鍊子 讓三個袋子連結在一起或分開都可以

像我揹唐老鴨小包出門的時候 就會用大眼仔最小款當零錢包

 

這個毛茸茸的也好可愛

感覺可以拿來當筆袋 化妝包 錢包 收納包

不管可以放什麼總之會有用途的所以買 ←購物當下的想法是這樣的

 

外面還有一層 喜歡將物品分類放的話很方便!

 

這個是超!級!可!愛!的!插!頭!!!

之前在台灣看到有這項商品的時候非常想購入

找了很久的代購都沒找到

結果還是被我買到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巫婆笑聲)

雖然有點不便宜但太可愛了不買會哭 兩款一次購齊XD

一個插頭大概600~700台幣

 

日本跟台灣的插頭是通的 很方便

另一邊接USB 可以手機充電 衝行動電源等等的

就是很實用又很可愛的東西

他們其實還有賣迪士尼的傳輸線等商品

但我覺得跟插頭不是一套配的所以就沒買

 

插上插頭的樣子XDDDDDDDD

真的很像米奇困住牆壁另一端的感覺耶

看了心情就很好

 

這個杯子很美又很便宜 兩百台幣有找

杯子裡面有做一點圈圈形狀(?) 總之他會造成光的反射什麼的

讓倒進去的飲料看起來更好喝! (我IG也PO過他裝飲料的樣子)

 

而且我發現他是台灣製耶!!!!

來到異鄉買家鄉東西的微妙感覺XD

 

從筆的數量就能看出我有多失心瘋了....

最好是有那麼認真需要用到那麼多筆XDDDD

 

這個一隻大約新台幣$150

一頭黑色一頭紅色 寫起來蠻順的很實用!

 

多款造型超可愛!

這些兩色筆是在晴空塔一樓的可愛商店買的(偶然間路過搜刮十幾隻XDD)

 

 

 

小美人魚五色筆 在LOFT文具店購入

光空殼就要將近100台幣有點不便宜

其實台灣的文具店也有在賣(當時就有點把持不住想立刻買,被同學制止XD)

 

 

筆芯 上面還有大眼仔耶超Q!

 

這個米妮筆 有多款顏色 價格也不算貴(大約40台幣)

台灣文具店也有在賣 好像賣50元

重點是 這個筆 超!級!好!寫!!!!!!!!!!!!!!!!!!!!

我已經寫到一隻沒水了←手帳就靠這筆來經營了 沒有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手帳...

下次再去一定要囤貨!!!!!!!!!

 

迪士尼專賣店買的三眼怪原子筆

很有質感跟重量

 

 

迪士尼專賣店購入的小美人魚筆

超漂亮超夢幻

瞬間激發我的少女心

 

 

 

紙膠帶 日本製迪士尼紙膠帶 

 

這樣照看不太出來圖案但我目前還有點捨不得用XDDD

商店有擺紙膠帶範例 蠻多款的

我買了長髮公主款跟玩具總動員款

超可愛實際用起來效果很好!

 

三眼怪護唇膏 (日本各大藥妝店幾乎都有賣)

先不管好不好用 光造型就贏了呀!!!!!!!!!!!!!

印象中一個大約台幣一兩百 差點又搜刮了每種款式(還有維尼 米奇等角色)

可惜我沒有那麼多嘴唇可以用XD

 

笑笑貓手機袋 大約台幣五百多

另外一款是奇奇蒂蒂

 

金色的鍊子看起來很貴氣

桃紅色的加上背面條文真的好可愛

毛摸起來質感很舒服

 

可以隔著這層透明的袋子觸控操作手機喔!

這樣看訊息很方便 不用拿來拿去的

 

奇奇蒂蒂手機殼 這個印象中比較貴一些 大概一千台幣上下

迪士尼專賣店 針對iphone6的手機殼等商品好像比較多

買每樣商品的理由都是"好可愛""超可愛"

 

正反面跟打開來的樣子

一面可以放悠遊卡之類的很方便

殼的內部有點刮痕是買來就有了

不過不影響使用及外觀差別

 

好貼心還附了螢幕貼(?) 跟擦螢幕布

不太懂用法 手機本身已經有貼模了

所以就先放著吧XDD

 

 

小美人魚手機殼

這款真的超美!!!!!!!!!!!!!!我超尬以!!!!!!!!!!!!!!!!!!!!!

現在就是使用這個殼

看到心情就很好 完全不是三分鐘熱度

使用這殼後 就看不上很多其他手機殼

也變相省了不少錢XDDD

 

上面有貼漂亮的藍鑽

小缺點就是因為鑽 所以手機不能平放在桌上使用

價格印象中七八百台幣

聽同學說他去迪士尼樂園玩的時候有看過迪士尼手機殼有折扣

可惜這次沒有遇到折扣 希望以後有機會遇到!

 

防塵塞

自從iphone後幾代手機耳機孔在下面

就比較少機會使用到防塵塞了

沒想到迪士尼設計了適合耳機孔在下方的防塵塞!!!

 

一個毛怪要掉下來的感覺XDDDDDDDD

毛怪表情超有戲哈哈哈哈

 

細節都做得很精緻 

 

 

奇奇蒂蒂款我只買了其中一款

也很適合情侶或好姊妹一人一款XD

 

 

 

襪子是在唐吉軻德買的 印象中購買三雙有優惠

另一雙我是買ELSA的 拍照的時候他失蹤所以沒拍到XD

 

小娃娃別針

 

 

硬要湊CP的買XDDD

 

原本有拿米奇的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沒買到

超可惜 強迫症想要湊一對讓米奇米妮圓滿團聚耶

 

跟TSUM比真的很小又很Q 還有小腮紅

TSUM TSUM吊飾

超可愛而且很實用 掛在哪裡都可以!

 

這是在日本的TSUM遊戲機隨機贈送的 玩一次有送吊飾的大約150元台幣

台灣現在也有引進這個遊戲機 可以去玩玩集一些可愛的小吊飾

如果有機會再分享一篇TSUM遊戲機的文章XD 

 

很幸運都扭到不一樣款式的(兩隻維尼表情不一樣)

冰雪奇緣幸運收集到!

好想要唐老鴨的喔!!![抓狂]

 

 

迪士尼專賣店結帳的時候

店員問我要不要加購摺疊傘

當時腦波很弱 沒想太多就加購了

結果加購的超值得!!!!

 

摺疊傘就是要輕便阿 不然要幹嘛?

 

大小跟兩隻TSUM一樣大而已 超輕薄

 

撐起來很可愛

當天回飯店的路上下了點小雨

立刻就用到了 哈哈

 

迪士尼專賣店很貼心 

問我是不是送人禮物 送幾個人

就會多拿小袋子給我分裝 還有金色漂亮的貼紙

 

其實快要結帳的時候我在一旁掙扎了好久

理智告訴我「你敢這樣就拿去結帳,我就剁你手!!!」

所以我把籃子中的每樣商品都拿出來

看著它,內心催眠自己"它好醜!它好醜!它好醜!"

 

最後還是放進籃子 一樣都無法割捨。

 

結帳小姐應該覺得我是代購的吧XDDD

還是大家都一樣 進去自己的部分就買那麼多?XD

 

不知道為什麼進去這間店就是有種魔力你不扛個一兩大袋是出不來這家店的XD

 

其實我也沒有買什麼

很多可愛精美的商品我都忍住沒買

 

 

迪士尼的商品真的太可愛了! 

這次只是逛了一間專賣店就買成這樣 自己都被自己嚇到

下次如果去迪士尼樂園

不知道會買多少 不過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XDDDD (錢包也要準備比較重要啊!!!!!!!)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

 

 

這篇文章照片超多整理超久

現在邊打哈欠邊打文章

花很多心力在寫這篇

希望能給我一點回應謝謝QQ

 

 

BY 派派趴趴走

未經同意 文章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