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派派

炎炎夏日走在路上就是會想要來隻冰

之前去阪急美食街經過都會時不時被這家吸引

專賣抹茶看起來就很厲害阿!!!!!!!!!!!

這次終於如願吃到了

這家TSUJIRI辻利茶屋就位於阪急百貨地下2F

美食區翰林茶館對面

整間都綠綠的非常好找XD

蠻喜歡這種直接在櫥窗擺設漂漂亮亮的食物樣品

對我這種有選擇困難症的人 會比較好選擇自己想吃什麼XD

價位不算太便宜

但如果來阪急逛逛 跟朋友一起買隻冰或飲料 坐著一起聊天吃吃也是不錯的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他們的剉冰類 感覺也很厲害呢 下次要挑戰XD

 

原本想點辻利霜淇淋就好

但猶豫了一下還是選擇了辻利霜淇淋紅豆白玉

我就是有一種紅豆抹茶強迫症 紅豆抹茶CP魂 紅豆抹茶在一起的執念

覺得紅豆跟抹茶真的太配了 吃抹茶怎麼能沒有紅豆!!!!

還有我本身不是特別愛吃抹茶的人 只是偶爾會突然想嘗一下

吃甜的時候愛很甜所以一定想配點什麼

如果單純愛抹茶的人也可以選擇純抹茶就好喔!

至於白玉 他都在櫥窗內發光了 渾身散發出"選我!選我!"的感覺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霜淇淋中看起來最豪華的辻利霜淇淋紅豆白玉

 

這是在我前一位客人點的霜淇淋

應該是辻利霜淇淋黃豆粉

拿到手的時候粉整個灑落在那位客人的衣服上了...

大家如果選擇這個口味要小心一些!

 

 

我的霜淇淋製作中~

 

另外會給我溼紙巾跟小湯匙

不過他們好像沒有提供乾紙巾

 

將將將將~~~~~~

辻利霜淇淋白玉紅豆 $130

看起來就很美味而且配色也很美

 

但其實側面是這樣的XDDDDDDDD

店員在擠霜淇淋的時候我蠻傻眼的想說怎麼那麼歪而且店員還一臉淡定

結果好像是為了放的下紅豆跟白玉才要留點空間給他們

 

 

紅豆泥貼覆在霜淇淋上

但其實很容易掉 吃的時候千!萬!要!小!心!

我拍照拍到一半他就跳樓了...

還好在我手的虎口處安全降落

順利救回一命(好險)

 

紅豆不會過於甜膩

微甜綿密的搭配抹茶起來個人很喜歡 

 

白玉蠻大顆的 一口咬下很實在

口感很棒很Q但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有點陪襯的感覺(?)

一樣是搭配紅豆泥跟抹茶一起吃

抹茶霜淇淋本身

是有點偏苦澀的

口感很綿 吃起來就是很濃很純的抹茶

不會像其他有些店家的抹茶是偏甜充滿奶味的

果是喜歡抹茶的朋友 應該會很喜歡這家~

 

甜脆的餅皮搭配霜淇淋也好好吃

感覺這就是100多塊錢霜淇淋該有的程度 哈哈

然後紅豆真的一直要掉要隨時照顧好它XD

 

總結:

這家給我的感覺就是 濃郁純正的抹茶

而且蠻精緻的 同時可以滿足視覺跟味覺

旁邊就有座位區 環境還不錯 乾淨整潔

整體來說都蠻喜歡的

如果偶爾突然想吃抹茶類的甜品會想到這家

下次會想體驗看看其他產品

 

 

滿分六顆星 

環境整潔 ★★★

美味程度 ★★★★★

服務態度 ★★★

餐點價格 ★★

交通位置 ★★★★★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東區,日本白一(Shiroichi)生淇淋,品嘗香醇原始的美味~ 

 

[食記] Black Sugar 黑糖先生 原味黑糖冰,傳統與時尚兼具的美味平價黑糖冰 

 

[食記] 阪急,TSUJIRI辻利茶屋白玉紅豆抹茶霜淇淋,愛抹茶的朋友不能錯過~ 

 

[食記] 超級好吃的冰品在公館,臺一牛奶大王 

 

[食記] 台北也有創意的U型勾勾冰了,藤喜家勾勾冰霜淇淋 

 

[食記] 7-ELEVEN霜淇淋 (比利時巧克力、北海道十勝牛乳) 

 

[食記] 全家超商限定口味霜淇淋 (草莓、抹茶、芒果) 

 

[食記] 台北信義,TFYOGURT圖圖果霜優格,霜淇淋DIY自己做~ 

 

[食記] 超有名的永康街芒果冰,思慕昔Smoothie (微食記) 

 

[食記] 阪急B2,咖啡霜淇淋聖代,UCC Café Mercado 

 

[食記] 松青超市霜淇淋,幸福開賣! 

 

[食記]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吃冰也有貴婦般的極致享受 

 

[食記] 蜂巢引起風潮,韓國Honey Creme蜂巢霜淇淋,台北東區開幕囉~ 

 

 

BY 派派趴趴走

未經同意 文章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