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sj.jpg

大家好我是派派

台灣妹們那麼努力的刷音源

終於把SJ呼喊來了!!!!!

2019!!!1月26號!!!台北小巨蛋!!!

Super Junior將出席第 14 屆 KKBOX 風雲榜頒獎典禮!!!

 

開心之餘還是很崩潰的

因為沒有票啊!!!!😭

辦了KKBOX會員以來沒有抽中過真的很想哭....

今年一定要抽到!!!!(握拳)

 

雖然參加抽獎的方法很簡單

但還是用簡單的圖文分享一下重點跟步驟吧~~~

(因為我不是PRIME會員,所以這裡主要只會研究白金會員可以參加的部分唷。)

 

畫重點時間

1. 白金會員(付費會員)即可參加活動索取抽獎券

2. 每個帳號可獲得的抽獎券數不同,比例跟查詢辦法如下圖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參加辦法

1. 進入活動網站 (點我)> 立即索票

2. 立即參加

3. 輸入帳密

4. 選擇你常聽的曲風,開始猜歌遊戲

建議戴耳機聽比較清楚

猜錯也不用擔心,遊戲次數不限,可以重玩🤣

5. 遊戲結束,選擇區域及確認會員資料

注意:區域選擇確認後不能更改喔!!

6. 加分題!!!點選抽獎結果

7. 收藏這四個歌單,可以多四張抽獎券喔!!!

 

祝大家都能進場為SJ應援!!!❤️

然後有多的票歡迎給我😭😂😂

 

 

延伸閱讀:

[分享] 看演唱會攻略,搶票-應援-看演唱會注意事項,讓你第一次看演唱會就上手~

[分享] 小巨蛋座位視野,給猶豫要坐哪的你

[搶票] 拓元搶票惡補,SJ基本資料篇

[追星] 成為迷妹後學會的50件事情(上)

[追星] 成為迷妹後學會的50件事情(下)

[追星] 讓我爆RP吧!!!飯圈流傳3個可以帶來好運的傳聞~

[追星] 演唱會症候群,俗稱廢人症~以下症狀你中了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