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1.jpg

大家好我是派派

今天要來分享我今年去韓國買的零食~

其實我是一個很少在家吃零食的人

所以這次買得不多

總共才四樣(後悔買太少呀!!!!!)

有兩樣是之前吃過,很喜歡所以回購的

有兩樣則是沒吃過,第一次嘗試的

E02.jpg

很簡單的全家福XD

看其他人戰利品都鋪滿整張床 

好像很少人像我買那麼少😂

(加上泡麵的話應該會豐富很多

想說泡麵還沒吃完 下次再推薦)

E03.JPG

Market O布朗尼蛋糕 4180韓幣/盒(約台幣$120)

這個巧克力布朗尼蛋糕紅很久了

N年前來韓國隨手買了一盒

驚為天人超好吃一下就吃光了

這次看到有賣抹茶口味,也買一盒試試看~

E04.jpg

裡面是小包裝 

蠻方便的~

E05.JPG

巧克力布朗尼本人就是這樣方方正正一塊

口感挺扎實,咬下去滿滿都是巧克力的味道

還蠻甜的,適合拿來當下午茶點心配飲料~

整體給人的感覺很精緻

如果搞剛一點,加一球香草冰淇淋在上面、擺盤一下

其實就跟咖啡廳賣得差不多了~

E06.JPG

抹茶口味比巧克力原味不甜一點

也是滿滿巧克力味,抹茶味道不太明顯

有點不符合期待,下次應該不會回購這口味~

E07.JPG

Calbee蜂蜜奶油洋芋片 韓幣700/包(約台幣$20)

這個也非常的紅

只能說紅有它的道理,真的超好吃!!!!!

之前紅到韓國明星們都在分享,韓國賣到缺貨

它跟日本calbee出的味道是一樣的

不管去日本還韓國都必囤貨!!

即使真空包裝很佔空間也要買買買

這次看到小包裝,一次買了五包

其實是怕行李裝不下,不然五包真的有點少。

E08.JPG

小包份量不多

也算是克制自己不要一次吃太多XD

E09.JPG

味道鹹甜鹹甜的,超級刷嘴🤤

有些人不習慣鹹甜的味道

但喜歡的人還是蠻多的

沒吃過的不妨買包小包的試試看~

E10.JPG

CROWN 巧克力夾心威化酥 韓幣4780(約台幣$135)

還有奶油等其他口味

這次沒買別的口味(後悔呀!!!!!!!)

在逛樂天的時候

去韓國七次的朋友強烈推薦我這一款

甚至還發毒誓說我吃了不喜歡他隨便我砍之類的

所以我就買了一盒來試試(只買一盒真的太客氣了!!!!)

E11-1.JPG

好幸福的畫面....好想再次擁有😭

E11.JPG

裡面是一包一包的,共15包

E12.JPG

一包有兩條

E13.JPG

餅乾跟巧克力味道好像都在哪吃過,很親民的感覺😂

餅乾有點像冰淇淋甜筒的部分

與中間微微濕潤的巧克力醬搭配的剛剛好

雖然甜度也不低,但超級刷嘴,可以一包接著一包

單吃或者搭配飲品都很可以,不太會膩

我一口氣就吃掉五包(等於十條)

所以三次就沒了😭

真的太好吃了嗚嗚嗚嗚嗚嗚(;´༎ຶД༎ຶ`)

E14.JPG

巧克力威化餅是我這次戰利品中的NO.1 !!!

完全無法等到下次去韓國再買了

決定要來研究哪個代購可以買到 

有了它我的人生過得更幸福。

也想吃吃看這系列奶油或其他口味

等有吃到再來跟你們分享

 

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太一樣

希望我推薦的你們也喜歡!

如果有什麼你們覺得超好吃的也請推薦我😍🤤

其實蠻多都是台灣買得到的

只是可能要稍微比價一下會比較划算唷!

 

延伸閱讀

[韓國美食] 首爾站 正直的金先生 飯捲 餃子 三胞胎也愛吃的餃子店!!바르다김선생

[韓國美食] 新沙洞 傳說中的Pro醬蟹,SJ也吃過!!프로간장게장 普樂醬蟹(文末有完整菜單)

[食記/追星] 韓國KyoChon橋村炸雞,邊看帥哥邊吃雞

[日本必買] SJ始源都愛吃的豐島屋鴿子餅乾,吉野堂小雞蛋糕~

[開箱] BY2代言Deseno蜜糖夾心,馬卡龍色時尚甜美行李箱(粉膚)

[遊記] 韓國明洞SPAO,必去明星旗艦店

[韓國首爾] 弘大必拍!!整形級證件照/大頭照,Studio Photobi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