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u.JPG

大家好我是派派

跟朋友聊到關於演唱會現場取票的事情

想說可以分享一下之前拓元現場取票的經驗

提供給打算現場取票的人參考~

 

搶票當天

圭賢SOLO演唱會那次

我是用家裡的電腦搶票

沒想到門票開賣的那一秒

家裡網路突然斷掉!!!!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剛好(;´༎ຶД༎ຶ`)

超級超級超級崩潰(;´༎ຶД༎ຶ`)

超級超級超級的衰(;´༎ຶД༎ຶ`)

等網路連好,票也賣光了。

認清事實後就開始尋找讓票

沒想到突然來個ELF天使

說點票點點看,結果點到第一排的票,問我要不要

當然是要啊!!!(感動到痛哭流涕)

看了票的截圖,跟對方留了聯絡資料、訂單編號就二話不說去匯款了

但後來發現,對方選的是現場取票

現場取票不是本下的話,非常的麻煩

而且一旦選擇了現場取票,就無法改為郵寄

讓我們來看看,拓元現場取票需要準備什麼:

拓元.png

上圖是2018 SEVENTEEN的現場取票須知

跟當時需要的差不多,只是當時不需要委託書

我那次遇到取票的瓶頸:

1. 幫我買票的ELF,住在台南,本人當天沒有要北上看演唱會

2. 證件是重要物品,也不方便用寄的借給我

原本都打算為了那張票衝一趟台南面交(順便吃美食XDD)

但是借證件跟還證件要去兩趟很不方便

當時也沒時間可以跑兩次台南

打電話去拓元客服詢問了,客服態度很好很客氣

堅持一定要證件正本,影本+委託書之類的都不接受

問完的結論就只有兩條路可以走

1. 退票,放棄這難得第一排的票

2. 想辦法借證件正本

就當我真的要放棄的時候,上帝突然給我一道希望的曙光

一個住台南的天使ELF2號,剛好跟我聊天問我怎麼了

知道之後願意幫我面交證件😭

後來終於順利的面交了證件~

演唱會 現場取票當天

還是很緊張怕有插曲不能順利取票 

不能取票的話就當場沒票,而且也來不及退票了

到了取票櫃檯,提供了訂單編號跟證件

櫃檯突然又要我提供,匯款的帳號

我有兩張金融卡,當時太緊張還給錯張,櫃檯瞬間給我一個懷疑的眼神...

好險我兩張卡都帶在身上,順利證明是我匯的款

不然沒帶在身上我也背不起來自己的帳號,就不知道下場如何了

經歷這一連串的波折,最後終於取票成功!!!

 

用文字形容無法詮釋當時的崩潰焦慮跟緊張

好險這次有順利取票成功✅

演唱會現場取票真的很謹慎

也是為了避免有被盜領的問題

分享這次的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也總結個小建議

1. 能郵寄就盡量選郵寄😂 不是本人取票真的好麻煩

2. 準備好購票人跟取票人的證件「正本」跟「影本」 最好提前印好

3. 準備好訂單編號,購票頁面的截圖,委託書

4. 匯款帳號、購票過程中的所有資料最好也準備一下以備不時之需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

歡迎留言轉貼分享

 

延伸閱讀:

[分享] 看演唱會攻略,搶票-應援-看演唱會注意事項,讓你第一次看演唱會就上手~

[搶票] 拓元售票系統,歷年考題(考古題)

[搶票] 拓元搶票惡補,SJ基本資料篇

[分享] 小巨蛋座位視野,給猶豫要坐哪的你

[追星] 林口體育館,演唱會交通方式&場地視野

[分享] 2015 D&E演唱會在新莊體育館,行前準備、注意事項

[追星] 讓我爆RP吧!!!飯圈流傳3個可以帶來好運的傳聞~

[追星] 成為迷妹後學會的50件事情(上)

[追星] 成為迷妹後學會的50件事情(下)

[後記] 180506 卞赫的愛情見面會 with 崔始源 後記

[SJ] 跟著李赫宰台北一日遊,建宏牛肉麵/清心/電影主題公園/台北101

[開箱] SJ官方手燈開箱+SS7使用感想

[追星] 演唱會症候群,俗稱廢人症~以下症狀你中了幾點?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