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派派

這篇是SJ七輯A版中站OPTY特典的開箱文

七輯的開箱現在才寫絕對不是我拖太久

是他讓我在等了大約一年左右才收到貨

這一年來經歷了難熬的等待然後補款然後還是等待...(其實根本快忘了我有買)

在十周年專輯發行前幾天終於收到了!!!!!!!!!!!!!!!!!

決定來怒寫開箱

 

當初跟朋友滿腔熱血的訂了五張

沒想到收到的時候大家都快脫飯了... (開玩笑的)

專輯我沒有拆,當初早就在另外的通路買了幾張並且get本命小卡 ←等收到跟opty團的專輯再來換小卡是要跟誰換...

想說這些就可以便宜轉賣不然我留那麼多一樣的專輯也不知道要幹嘛(認真)

 

連小票都快退色光光 (傻眼)

MAMACITA出→2014年8月

我收到OPTY團專輯→2015年7月

聽有些跟OPTY團的台灣ELF說他們還沒有收到!!!!!!OAO

另外也有一些人說他們收到蠻久的了...

 

特典-大頭貼紙

這個還蠻可愛的!!每位成員都很有萌點耶

是不是有稍稍撫慰了等待已久的心靈呢

 

睡眼惺忪圭

 

不過貼紙材質沒有特別好 (有切好不用自己剪是不是就該偷笑)

摸起來有點黏黏的你看東海的臉還黏到一些毛屑QAQ

 

特典-圓孔扇

去年飯圈很流行的圓孔扇

有正反兩面圖不一樣

會稍微透到另一面的圖案

 

 

 

 

特典-迷你人形立牌

訂購後才聽說東海的立牌因為出問題所以取消

所以東海的部分換成照片組

蛤...可是我比較想要立牌耶

 

 

厚紙板材質不知道為什麼舊舊的感覺然後超難立

下次決定自己來做一個看看!

 

特典-沒有人形立牌而改成照片組的東海部分

 

特典-全員海報

當初聽說有全員的個人海報覺得超強收到可以在房間貼一整面牆

但實際上給我的感覺跟想像的有點落差..

紙蠻薄的要細心呵護

 

因為有反光所以多拍了幾張

 

 

 

特典-寫真

 

寫真薄薄一本

但OPTY的獨家一向都還不錯

 

 

 

 

 

(覺得被瞪)

 

萌到你了沒?

 

特典-撲克牌

我當初還想說,怎麼拆開來每一盒成員都不一樣!!!!!!!!!!!

結果是外殼就有寫了XD

 

THIS IS KYU

 

不愧是中站,整個很實用哈哈哈哈

 

大概攤開來拍一張

 

挑一張特別SEXY的(其他張也很SEXY)

 

 

挑一張特別萌的(其他張也很萌)

 

 

挑一張顏值爆表的(其他張顏值也爆表)

 

 

挑一張特別妖嬌的(其他張也很...)

 

 

也不知道這樣算是買特典還是買專輯........當初為了衝銷量才找團跟

不過這樣買下來加運費什麼的也蠻貴的

實際上多少錢忘光了但一張大概至少七百以上OTZ

 

建議各位以後要訂OPTY前請三思

下次...我應該會跟台灣自己的團購就好(不)

 

最後,如果想要購買全新未拆七輯A版的朋友

歡迎FB私訊我喔!!!!(自己出價) 謝謝!!!!!!!!!!!

 

 

BY 派派趴趴走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