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派派~

今天要簡單分享位在台北東區的Kiko's Diner 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

那天在東區覓食的時候 發現每次經過都會覺得很可愛的三麗鷗竟然不見了!!!!!!!

聽朋友說才知道關閉有一陣子了

去看了他們FB果然!租約到期

 

還蠻喜歡這間店的耶

沒想到吃一次已成歷史....

希望他們快點開新的囉!!

從這件事情也讓我發現 我食記真的拖很久XDDD(還敢講

是新開幕沒多久就去吃的 拖到人家店都關了...(暈)

連同學都跟我說「我發現你很少寫食記耶 今年只寫了一兩篇」

因為隔了很久 所以就簡單分享一些用餐心得跟照片囉!

原本想說要不要寫食記的

可是每次去餐廳 都忍住不吃先拍照

那麼認真邊流口水邊拍照(還連累一起去的朋友跟著一起流口水XD)

這家又蠻值得寫一下的 還是勤勞一點好了!!!

希望以後寫文章也能持續的勤勞 神速!

這家Kiko's Diner 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原本就開在忠孝敦化站附近的蜜糖吐司隔壁(蜜糖吐司文章[食記] 台北東區,Dazzling Café Pink,夢幻的耶誕糖果屋蜜糖吐司~ )

交通蠻方便的 

 

 

 

門口就有一排被聚光燈照要的可愛的三麗鷗家族

覺得白天看更可愛 

 

 

 

童年時的本命 大耳狗(喜拿)

 

看到酷企鵝也好可愛好喜歡想到曹圭賢

 

由下往上拍的KITTY

 

 

晚上看起來有點陰森的美樂蒂XDDDDDDDD

 

美樂蒂:看完文章要按讚留言唷(笑)

 

 

因為客滿還在排隊就在外面拍了蠻多照XD

 

 

 

店外也有讓人候位的座椅區

真的很有人氣阿!

 

從外面牆壁就可以看到到處充滿三麗鷗家族

 

門把也超可愛

 

放在一旁的菜單

 

還有販售一些周邊商品

 

接下來是店內環境的照片

雖然說到處都充滿了可愛的三麗鷗家族

但給人的感覺不會過於粉嫩

反而是很時尚的風格 

整間店的燈光偏暗 氣氛塑造的很好

 

 

 

 

 

酷企鵝真的太!可!愛!

 

 

 

 

這個椅子也超可愛 

充滿少女心的我不管餐點好不好吃

都想要來消費 坐一下這張椅~

 

 

 

 

 

 

 

 

 

店員的穿著也好可愛

 

女店員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菜單也是充滿了可愛的插圖

PIZZA 漢堡 輕食 甜點 飲料 都有賣~

價格不是很平價

感覺多一點人來一起share可以吃比較多種比較划算

我跟朋友兩個人

就一人點一份主餐再一起分一份甜食

平均消費一個人將近500元

  

 

 

 

 

 

 

 

 

餐紙上也印有Kiko's Diner的圖樣

 

 

放在桌上的番茄醬跟餐具

 

  

 

BBQ 醬汁牛肉堡$320

 

 

培根大片到滿出來真的很犯規!!!

 

薯條酥脆好吃

 

 

生菜 酸黃瓜 洋蔥 番茄

 

插在漢堡麵包上的小旗子(?)

好可愛 [抓狂]

 

 

 

連盤子細節都有三麗鷗 好精緻

 

 

 

漢堡排飯 $290

 

這就是這家店主打的漢堡排飯~~~~~~~

 

上面有誘人的半熟荷包蛋跟可愛酷企鵝XD

蛋黃戳破流進飯裡

 

生菜 有點帶酸的醬汁搭配 清脆爽口 

 

令我驚訝的是

他們的米飯粒粒分明!好好吃!!!!!!!

整個很加分的白飯 

 

漢堡排飯也有薯條

 

超厚的漢堡排!!!!!!!!

我很喜歡這種漢堡排 搭配醬汁可以一口接一口

不太喜歡有些地方的漢堡排有過多的洋蔥或其他食材參雜在肉裡

這家單純的漢堡排很合我口味!

簡單又直接的吃到厚厚漢堡排的口感跟肉的香味 

 

 

 

 

好可愛背後還寫滿不可食用XD

 

最後是甜點 草莓煎餅$260

視覺上感覺很美

 

但出乎意料的是他的淋醬有些酸

愛草莓酸一點的朋友適合吃

 

煎餅本身是熱的

 

 

 

 

 

 

還有小小的星星好可愛

 

 

草莓煎餅跟我期待的味道有點落差 哈哈

 

然後他們廁所裝潢也好可愛

 

用雙子星分男廁女廁

 

 

連衛生紙容器都用KITTY

真的到處都充滿三麗鷗耶!

 

總結:

本來是看這家店可愛才來吃的

以觀光客的心態體驗一下 哈哈

店內裝潢真的很可愛 連細節都充滿了三麗鷗家族

沒想到他的餐點也不錯吃!

很喜歡他們的漢堡排飯

是我吃過漢堡排中排名前幾的

但煎餅跟我期待的有點不一樣XD

雖然客人很多很忙但服務人員服務的都還不錯

價格有點稍高

兩人平均消費大約$500

但最後有點小空虛

應該再多點杯飲料的是吧XD

 

店家資訊(租約到期已關閉):

 

 

 

 

滿分六顆星 

環境整潔 ★★★

美味程度 ★★★

服務態度 

餐點價格 ★★

交通位置 ★★★★

 

 

BY 派派趴趴走

 

 

未經同意 文章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