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大家好我是派派

(首圖不知道要放什麼就放帥哥囉XD)

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有在使用instagram吧?

天這篇要來跟各位分享一個好用的免費APP

可以看誰偷偷取!消!追!蹤!你![doge]

除此之外誰沒有回粉你你沒有回粉誰誰新追蹤你誰封鎖你這些也都寫的一清二楚~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款APP的名稱跟內容吧!

使用方法很簡單但是是英文界面所以我還是稍微截圖翻譯解釋了一下

001  

這款APP名稱就叫[Followers]

去商店搜索下載就可以囉 是免費的APP

002

通常一打開他會先Loading一下

等上圖下面跑完就更新完畢囉(更新近期你的ig追蹤動向)

要再更新的話按右上角重新整理按鈕即可

002-1

 

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我的翻譯打的有點白話

上面的部分很簡單

追蹤我的:也就是追蹤我的人、我IG的粉絲人數

正在追蹤:我正在追中的人

總貼文數:我IG的總貼文數

再來是下面的功能

新的追蹤者:最近新追蹤自己的粉絲

取消追蹤我:我被原本的粉絲好友中取消追蹤的名單

沒有回粉我的:我追蹤的人中,沒有追蹤我的名單

我沒有回粉的:追蹤我的人當中我沒有追蹤他的

封鎖我的用戶:我被誰封鎖的名單

下面兩個需要付費解鎖的功能因為沒有用到所以沒多做研究。

003

 

點開新的追蹤者就會有清楚的名單

004

取消追蹤我的也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新的追蹤者取消追蹤我這兩個名單都是從"你下載這個APP後"開始計算的

所以下載之前誰取消追蹤你都查不到喔!

006

 

沒有回粉我的名單都是偶像阿XDDDD

 

我覺得這個APP蠻好用的

被誰封鎖被誰取消追蹤一目瞭然

雖然有點傷感情XDD

但是整理好友的時候還蠻方便清楚的

分享給各位囉~

 

 

PS:我是使用APPLE系統的手機 安卓或其他系統的或許與此篇文功能有些誤差

 

 

延伸閱讀:

SUPERJUNIOR/M及親朋好友的的instagram帳號 

儲存instagram照片、影片的好工具,QuickSave(app分享) 

 

 

BY 派派趴趴走

未經同意 文章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