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派派 [害羞]

前陣子發了那麼多冰淇淋食記

今天決定來寫篇鹹食.....我最愛吃的小火鍋!

首圖構造有點奇葩隨便看看就好

重點先講在前頭:這間CP值還不錯!!! 

 

位於東區 雖然離捷運站要走一下 但我覺得交通蠻方便好找的

忠孝復興站出來SOGO百貨 看到屈臣氏那個巷子一直直走

走到快要底(還沒到底) 左手邊就會看到了

 

斜對面是寫到一半難產的眀洞館 (130518 韓星來台演唱會慶功好去處明洞館之爆RP見BoA記 (上) )

還有CHINCHIN下午茶 也很好吃唷^^

 

店門口大概拍一下~

 

上次原本要來吃結果星期一公休超囧

所以要來吃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時間喔!

 

玻璃門 小心撞到XDDDD

 

旁邊有一些位子可以讓客人等待

他們還蠻常客滿的每次經過都一堆人

 

店內一角

風格還蠻....日式昆布(?)的

 

外面就有湯頭跟肉的可慢慢挑

均一價 $288 一目了然

 

 

 

這天去有點下雨

會知道這家其實是朋友推薦的

聽說~蠻平價的 白醬鍋好像很棒

聽到白醬鍋就覺得很誘人啊!!! 

 

進到店內座位

有餐具 杯子 然後餐紙=菜單讓你點餐

 

主菜名字要不要都那麼可愛~

EX:老闆我要一個快樂豬豬 櫻桃鴨鴨 布嚶布嚶 [可怜] (賣萌屁XDDDDDDD

01. 安格斯牛 比較瘦

02. 霜降牛肉 油花分布均勻

03. 雪花牛肉 比較肥

05. 黃金六兩 有海鮮也有肉類

印象中是這樣 去的時候可以再請店員說明~

 

 

杯子給你飲料自取

 

 

 

店面不大 但位子不算太擠

整潔氣氛還蠻不錯的

1~4個人來吃都很適合

 

昆布湯頭

因為感覺是招牌所以不點一鍋不行XDDD

雖然我也很想泡菜鍋T_T

 

義式白醬湯頭

朋友推薦所以我也必點XD

 

義式白醬鍋付的起司一片

打開直接丟下去就可以了

 

火侯在桌子下可以自己調

義式白醬鍋規定要3~5度

所以吃的時候比昆布鍋慢滾很多

等的超餓XD

 

飲料自助吧

好喜歡這種喔!盡情喝的感覺

至於口味就普通 沒有甚麼特別的

論小火鍋店的飲料

覺得最厲害的還是石二鍋的冬瓜冰沙TT (140131 王品集團平價美食,石二鍋 )

 

醬料也是自己來拿

 

蠻多類型可以選擇搭配的

 

這次我弄的是沙茶醬配醬油很平凡

後來才發現加一點蔥蒜辣椒 超夠味超好吃!!!!

 

飲料我喝的是比較習慣的紅茶

 

菜盤

超豐盛!!!!!!!!

另外一個推薦我這間的朋友也說過

他們的蔬菜蠻棒的

 

比起其他火鍋店

他們的菜盤豐盛很多

有很多一般火鍋店沒有的配料

好喜歡米血糕 芋頭 玉米心~~~

 

上面的水珠這樣弄感覺超新鮮超美味的

 

 

白飯/冬粉/烏龍麵/王子麵 可以選

我剛一直忘記冬粉的名字XDDDDD

粉絲?米粉?粉條? 天阿XDDDD 拉上去看菜單就有答案了阿

 

吃火鍋我還是最愛配白飯

飽足感加倍的感覺

 

每一鍋都可以有一顆蛋

我們通常都是到最後再下

可以配冬粉 也可以配一些菜跟湯

 

應該是 快樂豬豬[猪头]

 

口感味道 還不錯

但沒有說很特別

就是一般火鍋肉片

可是不一樣湯頭煮起來的感覺也很不一樣喔!

 

霜降牛肉

 

雖然平常吃火鍋我比較愛吃豬肉

但這家我覺得牛肉比豬肉好吃

 

煮熟來一張

 

如果是兩個人一起來的

桌子中間會有隔板 這樣不會因為跟陌生人同桌面對面而尷尬

 

白醬鍋的湯還有蔬菜

我覺得白醬湯頭很濃郁 入味 好喝

很特別

但是喝多了有點膩口

相較之下

昆布鍋的湯頭比較符合一般大眾口味

吃的比較習慣

兩種我都很愛

如果是一個人來 我會點昆布鍋

如果是兩個人以上

就可以都點

然後嚐嚐不同口味

 

最後送上飯後甜點

仙草上面是芋頭 

還蠻精緻的

吃完這一餐 滿足~

 

總結:

湯頭很特別 是別家吃不到的

菜盤很豐富 不同於一般油膩火鍋的感覺 比較清爽無負擔

肉類稍微普通 一般人可能覺的份量剛好

但對於我這種超愛吃肉的人來講

一人份的肉量有點欲求不滿XDDDD

價位$288 在台北東區來說蠻平價的

但是如果加點一份肉 又加上服務費就要400多

算一算還是有點小貴

但湯頭不錯食材新鮮氣份OK服務也好

又有飲料甜點

 

所以我覺得這間CP值還不錯

會再訪的~~~

 

 

 

 

 

滿分六顆星 

環境整潔 ★★

美味程度 ★★★★

服務態度 ★★★

餐點價格 ★★★

交通位置 ★★★★★

 

 

加分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iafineshabushabu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4段17巷34號

 

 

 

延伸閱讀

140131 王品集團平價美食,石二鍋 

 

喜歡的話歡迎留言推推分享喔[亲亲]

 

BY 派派趴趴走

未經同意 文章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