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派派

這半年來

全家推出的限定口味霜淇淋真的是掀起了很大一波熱潮呢~

還辦了許多霜淇淋相關的活動

比如說情人節每間店前30位客人有買一送一優惠等

當然一定要參加一下呀!!!

口味順序是按照推出時間來寫

 

草莓霜淇淋 $35

粉紅色的好可愛

意料之外他口味偏酸

跟平常所見的霜淇淋甜蜜感差很多

酸酸的還蠻爽口的

吃完之後過好久打嗝都還有草莓味><

 

不過擠的不是很好看

店員擠的霜淇淋有時候蠻好看有時候就像圖這樣 哈哈

 

因為是平價霜淇淋

所以手握餅乾的部分質感略低

但還算OK 

配著霜淇淋吃一樣很搭

 

我記得這天超冷的

還硬要吃冰XD

 

抹茶霜淇淋 $35

因為是媽媽從外面買回家的

所以用杯裝

才不會因為融化滴的到處都是

 

抹茶微苦微甜

我覺得程度剛好

吃的時候超想配紅豆的!!!

肯定是絕配~~~~

 

然後請無視背後凌亂的少女房間XDDDD

但我本身比較不偏愛抹茶類的食物

所以吃到最後幾口感覺稍微有點膩

不過偶爾嘗鮮還不賴

熱愛抹茶的朋友們應該會很喜歡!

 

芒果霜淇淋是我最期待的一個

超級愛芒果的TOT

 

所以趁全家門市偷跑先開賣就衝了

 

就算不知道路過看到也會衝進去買一隻

 

芒果霜淇淋 $35

沒想到期待那麼大卻有點失望

不知該怎麼形容這個口味........

有一點土芒果的感覺

加上一點....奇妙(?)的感覺

總之吃起來覺得不太順

但也可能是因為跟我喜愛的口味不太相同吧><

 

吃的時候在FB打卡

評論也蠻兩極化的

果然食物好不好吃還是見仁見智

其實我不太介意吃化學加工之類的食品

基本上只要好吃就好了

像草莓接受度就還OK 但這隻芒果感覺就是有點怪 哈哈

 

餅乾的部分一樣搭著霜淇淋吃

這也是我喜歡手拿霜淇淋的原因之一

最後還是把他吃完了

 

總結:

我沒有吃過綜合的還有巧克力口味

覺得有點可惜

但我蠻喜歡全家的霜淇淋

雖然每一種口味喜愛的程度不太一樣

但價格便宜 又很方便就買到了

而且份量跟餅乾的質感也都還不錯

草莓的很喜歡 抹茶的普通 芒果的有點吃不來

就寫食記證明自己吃過 給各位參考看看囉XD

 

 

滿分六顆星 

環境整潔 ★★

美味程度 ★★★

服務態度 

餐點價格 ★★

交通位置 ★★★★

 

延伸閱讀

140321 蜂巢引起風潮,韓國Honey Creme蜂巢霜淇淋,台北東區開幕囉~ 

140701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吃冰也有貴婦般的極致享受 

140702 松青超市霜淇淋,幸福開賣! 

140703 阪急B2,咖啡霜淇淋聖代,UCC Café Mercado 

140704 超有名的永康街芒果冰,思慕昔Smoothie (微食記) 

140705 台北信義,TFYOGURT圖圖果霜優格,霜淇淋DIY自己做~ 

 

 

BY 派派趴趴走

未經同意 文章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