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派派

今天打的食記可能有點簡陋

因為我只拍了食物本身TUT

這間位於台北永康街的芒果冰 非常非常有名喔!

幾乎算是外國人來台必吃的店

尤其是韓國人

那天我跟兩個來台灣玩的韓國歐逆聊天

他們來台灣也吃了這間芒果冰 還吃了兩次呢

我自己本身去吃的時候 隔壁桌也都是韓國人~ 

坐到捷運東門站就可以到了唷 很好找

 

手工鮮奶酪雪花芒果冰 $170

 

上面的奶酪看起來超級誘人 所以就選擇了這個口味 ~

跟一般奶酪沒有甚麼不同

但配上芒果雪花冰 滿足感提升!

 

綿密的雪花冰搭配酸甜的芒果 

夏天吃一碗真的蠻清涼的

 

最後來一張全身照

 

總結:

覺得價格稍嫌偏高

店內位子不多 內用需要排隊一下

人氣真的很高呀這間冰店!

但沒有我想像中所期待的那麼厲害

可能吃太多好吃的有點挑嘴了XD

下次可能嘗試看看其他口味的冰

例如草莓拼芒果之類的^^

 

思慕昔FACEBOOK有他們的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smoothie15

 

滿分六顆星 

環境整潔 ★★

美味程度 ★★★

服務態度 

餐點價格 ★★

交通位置 ★★★★★

 

 

BY 派派趴趴走

未經同意 文章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