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派派

今天要來寫一篇食記 是我想寫很久了因為超推薦的一家

重點先說在前頭:這家超美味又平價!!! 

 

這家生魚片有兩家店

一家在台北車站一家在東區

我覺得交通都很方便

只是都隱藏在巷弄的感覺 平常不太容易發現

 

招牌~

店面看起來都還蠻普通的

 

只是注意到菜單立牌會立刻發現

比起一般生魚片來說他的價位很平價

而且加飯加湯免費!!!!!!!!!!

如此親民 下次生魚片大賽(有這種東西嗎) 肯定會凍蒜的!!!!!!!!!

 

店面裝潢普普通通

旁邊有寫 +湯+飯 算老版

好可愛XDDDDDDD

 

認真工作的師傅~

 

大塊大塊鮮美的魚肉~(口水

 

店面算是很窄長 

 

旁邊有兩個飲料 味噌湯 自助區~

想喝多少自己來

 

菜單

 

看起來好誘人~~~~~~~~

海膽 豪華海鮮之類的會比較貴一些

 

菜單

 

桌上有醬油

 

面紙跟餐具

 

味噌湯~

超油的 魚肉超多

有骨頭的那種但魚肉好多吃起來很過癮 只是有點腥

因為有兩個自助區

後來去喝發現另外一鍋比較不油 魚肉比較少一些

 

鮭魚丼 $160

 

上面有又大又厚的鮭魚生魚片

中間一層是配菜

下面是飯

老闆會問你要醋飯還是一般的飯

我們都選擇了醋飯~

 

配菜都超級喜歡的

海帶芽不知道怎麼形容...味道很給力就是了!!!

另一邊是牛蒡跟炒蛋

牛蒡是一般的牛蒡

炒蛋很好吃 軟嫩又不會太鹹

 

厚厚的鮭魚生魚片一口咬下化在嘴裡的感覺超級幸福QUQ

 

超級逼人!!!!!!!!!

我都慢慢咬 太好吃了要慢慢珍惜

 

雖然是慕名而來

但吃之前沒有想過會那麼好吃!!!

完全高於我的期待

 

築地丼 $150

這是綜合的 

喜歡多種類型生魚片的朋友

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厚度不是蓋的QUQ

 

鮭魚親子丼 $220

 

比鮭魚丼多了鮭魚卵

 

都要滿出來了QUQ

 

口水都快滴一萬滴了有沒有!!

   

我們還跟丼飯合照

覺得害羞所以這裡就把臉模糊了

 

總結:

這間真的很好吃又平價

可以無限喝湯吃飯

符合了我的大媽心

害我覺得很划算

上次原本又約了一發要去東區店吃

結果客滿排隊人超多誇張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二訪三訪四訪的

 

 

滿分六顆星

環境整潔 ★★

美味程度 ★★★★★

服務態度 

餐點價格 ★★

交通位置 ★★★★

 

築地鮮魚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29號 

電話 (02)2721-8915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7號

電話 (02)2382-5788

可外送

 

 

BY 派派趴趴走

文章禁轉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