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勤勞的派派 [嘻嘻]

現在是派趴走的痞客邦周年慶啊!!!考完統測當然要趁機狂發文

所以各位觀眾接招XDDDDD

今天要打食記是在信義區松德路這邊的一家日式餐廳

捷運永春站附近 也在松山商職附近

話說在前頭:這家不錯吃而且挺平價!!

交通還蠻便利的 除了捷運站也有一堆公車可以到

 

店內走一個燈火通明的感覺

 

整潔舒適

而且這燈光拍出來的食物都很漂亮不需要甚麼修圖!

 

等菜來的時候隨便拍拍環境

 

店員都很親切 [good] 

 

前面是櫃台跟茶

 

桌上有衛生紙

我還蠻喜歡這種乾淨找的到衛生紙的餐廳

 

菜單~

我覺得以日式餐廳來說算是蠻平價的

而且上菜之後也覺得料確實很豐富

 

每個客人都會有的一杯......茶

沒啥好介紹的XDDD

 

燒肉丼套餐 $155

有主餐、湯、莎拉、毛豆、小菜、甜點

 

沙拉有玉米 番茄 生菜 小黃瓜

爽口路線的一小份沙拉~

 

小菜我超愛QQAQQ

海帶芽一生堆 

 

牛蒡也很好吃 我覺得有時候還蠻下飯的 

 

海帶芽

大概是我最喜歡的綠色菜類之一

而且似乎對身體很好 

 

居然有時候會突然很想吃的毛豆

有沒有人看到這邊很想下酒配來吃呢XDD

 

湯~

 

不難喝 料不多不少 普通的湯

 

白飯有灑上一點黑芝麻

我覺得是有增添一點香味

米飯口感還不錯

不會像有些地方的飯都黏黏軟軟的

 

燒肉丼!!!!!!!!!!!!!!!!!!!!!!!!!!!!!!!!!!!!!!!

怎麼辦我看到肉就好想告白!!!!!!!!!!!!!!!!!!!!!!!!!!!!!!!

我愛肉!!!!!!!!!!!!!!!!!!!!!!!!!!!!![抓狂]

 

燒肉蓋滿整個碗(但我覺得他的碗不太大)

淋上蛋以及洋蔥 跟海苔

我不太喜歡洋蔥的味道但這個還可以接受

整碗吃光光啊

我去的這天重感冒好幾天了

原本甚麼都不想吃

但是被揪來吃這家 整個很有胃口

 

大阪燒豬排定食 $190

只拍了豬排本身沒有再全體一起拍SORRY QUQ

 

這個是店員推薦的

因為很猶豫要選哪個

而且菜單上麵有星星XDD

豬排很厚 炸的很脆 

上面的料就是章魚燒大阪燒會有的

美乃滋跟柴魚片

偏愛柴魚片的朋友們必點這個唷XD

 

吃完之後還有飯後甜點

 

比起甜膩的甜點來說

爽口的茶凍實在是太適合飯後享用了

 

總結:

我覺得這間整體來說都很不錯

環境舒適 食物好吃

也有外帶服務

食物很豐富

但我這個超愛肉的覺得小小小空虛

下次點丼飯會想要加大QUQ ((小朋友不要跟胖姐姐學

 

滿分六顆星

環境整潔 ★★

美味程度 ★★★★

服務態度 ★★

餐點價格 ★★

交通位置 ★★★★★

 

 

店家資訊

光之舞 日式豬排、丼飯、烏龍麵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30 週一公休

TEL:02-8786-279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22號 (鄰近捷運板南線永春站)

 

 

 

BY 派派趴趴走

文章禁轉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