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派派~

發現這陣子都沒有寫食記

趕緊來寫一篇 我個人超推薦的一家!!!!!!!!!!!

重點在前頭:這個超級好吃!!!!!!!!

說到厚餅夾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阜杭豆漿

本來我對那種對燒餅豆將甚麼的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自從吃過一次阜杭就愛上

 

他的位置是在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F

電話:02 2392 2175

服務時間: 05:30–12:30  (每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位置其實很方便

在華山市場 善導寺站(台北車站的前一站)

建議想吃的人也可以來吃然後順便去華山文創園區逛逛 

可以看個展~那邊有挺多有趣的展覽

像上次我們就去了130105 華山,Dark Art.3D夜光藝術展 

 

阜杭豆漿可以從捷運站板南線善導寺站5號出口

出來右轉

 

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

沒錯!!!!他們也是要來喝豆漿的~

也太簡單根本就不可能迷路的一秒找到XD

  

真的好吃到很誇張!!!!

沒有一次來是不用排隊排半天的

所以想吃的朋友們最好不要挑自己趕時間的時候來吃TUT

 

華山市場似乎也有不少食物

但是每次來都是為了厚餅夾蛋來的所以也沒注意其他食物

  

進去樓梯間之後依然是長長的人龍~~~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誰誰誰又來辦演唱會了勒XDDDD

 

雖然照片中的路人ABC看似都是中年人

但進去之後我也有看到不少年輕人在吃厚餅夾蛋呦!

我也帶過跟我同年紀的朋友一起來吃

他也覺得很讚^^

  

回家之後處理這些照片

派媽突然:你們排SJ小卡的年齡層那麼廣喔? (看到排隊人龍一秒認為又是SJ)

派派:阜杭豆漿啦XDDDDDDD

 

進去之後還是 人 人 人 

還有紅色封鎖線(汗)

這家的高人氣果然大家是有目共睹了...

 

裡面還蠻大的

有很多位子跟滿滿的人

 

位置平面圖

 

還有排隊動線XDDDD

 

工作人員忙碌的在製作燒餅~

透明玻璃給大家看

增加衛生且安心的感覺

 

裡面有燒餅耶

原來是這樣做的 難怪叫燒餅

我總是 吃東西的時候只知道好不好吃

都不知道怎麼做 或放了甚麼

不要放我雷的食材就好XD <--例如我討厭可怕的大蒜

 

排隊的時間很漫長阿

我就東拍拍 西拍拍

 

 

  

菜單就寫在點餐區後面

因為人很多所以點餐要蠻快速的

最好在排隊的時候就決定好要點甚麼

加快點餐效率

 

我覺得他們的價格算OK

第一次吃是有人帶給我吃的所以

還是點每次都必吃的 厚餅蛋夾油條 配上 冰豆漿~

 

稍微找了一下 就有位置

我們只有兩個人比叫好辦XD

多人一起來的話也OK 只是位子可能會要找一下

不過外帶也很好吃

其實不大影響

 

阿姨還很巧妙的看鏡頭微笑了XDDDDD

口罩+頭巾+圍裙+手套 整個很乾淨衛生!

 

湯匙吸管醬料都在座位區的桌上

可以自取

用餐環境很寬敞

不是說非常乾淨 但也還OK

 

厚餅蛋夾油條 $60

以中式餐點或早餐60元可能會覺得有點小貴

配上一杯豆漿要80

都可以吃一個正餐便當

但是厚餅蛋夾油條超大

一個人吃完大概可以抵兩餐

像我這種食量偏大的人早上吃到下午都不會餓

  

用IPHONE4S比就可以目測他有多大了

 

很厚 料很夠

餅皮本身脆脆甜甜的 咬下去有厚實感

趁熱吃超好吃

蛋是嫩的 跟一般的蛋吃起來就是不一樣(淚目)

油條又更脆 很香

每一樣食材獨自的味道都很好

用厲害的厚餅厲害的油條厲害的蛋組成的厚餅蛋夾油條 超讚!!!!

這家的其他食物我是不知道有沒有特別好吃

但這個真的 如果跟我口味很像的人應該會很愛 ((誰知道口味跟你像不像了

 

冰豆漿 $20

冰冰涼涼的很好喝

其實我分不太出來豆漿的差別

但比在鍋貼店喝的那種 或7-11買來的

我覺得更好喝

純純的 不會太淡

而且跟厚餅很搭!

如果是外帶的話 他會用杯裝的喔!

 

 

鹹豆漿 $30

我們另外還點了鹹豆漿

辣油是自己加的

其實我本來跟一些人一樣不太敢喝鹹豆漿

因為感覺很噁很像嘔吐物(不)

但這家的鹹豆漿不知道是怎樣

喝起來很過癮

ㄌㄨ甲ㄌㄨㄙㄨㄚˋㄘㄨ一ˇ(台語)

害我多喝了好幾口XDDD

熱熱的 有點辣辣的

然後每一口都有料 配上油條的香味跟口感

喜歡鹹豆漿的話這家應該算很不錯!!!

另外我們還外帶了蘿蔔絲餅飯糰

因為那天自己又跑出去吃好料所以這兩樣就被爸媽吃掉了XD

我有分到一小口飯糰 也是大家常說台語的ㄅㄥˇ丸

米飯粒粒分明還不錯

有興趣的都可以點點看我想這家應該很多人都會喜歡 (我媽也覺得很好吃

[滿分六顆星]

環境整潔 ★★

美味程度 ★★★★★★

服務態度 

餐點價格 

交通位置 ★★★★★

 

個人挺喜歡這家的所以才會一直誇讚他們 

我目前寫的食記都是自己喜歡沒收任何人半毛錢

自己興趣所以打打文章 如果有誤歡迎指正

希望你們也喜歡厚餅還有這篇食記~^^

 

 

BY 派派趴趴走

文章禁轉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