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大家好啊! 我是派派 

今天要推薦兩款很可愛的相機app

喂wei相機 & Lu'sCamera

直接搜尋這兩個名稱就可以下載囉!!

因為之前發圖在FB有人詢問,就乾脆打成文章分享!!

 

順便說一下我用的是iPhone4s

使用安卓系統的朋友好像還沒有TAT

 

這兩個免費app都是我在facebook很喜歡的手繪作家

喂,wei : https://www.facebook.com/weiwei151?fref=ts

很多圖文都很治癒 很可愛

Lu's : https://www.facebook.com/lusia.chiachinlu?fref=ts

很多超同感的小漫畫 

1  

 

喂wei相機 app一打開會有選項是要先拍照還是從圖庫中選取

這app的拍照功能跟普通相機差不多,沒什麼特別的特效,只是按鈕很可愛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

 

分享我愛用的步驟:

通常我都會用一般相機來原圖

因為最方便/速度最前/有格線/原圖畫質最好

拍完之後再進入修圖的app裡做調整

2  

選好照片之後他會讓你選圖的比例

3  

下面四個鈕就是功能啦~

4  

 

4.5  

還有邊框可以選擇

 

5  

或一些簡單又可愛的文字

 

5.5  

做好圖之後按儲存就會自動存進你手機的相簿裡

APP也有選項讓你可以直接上傳到社群網站

 

6  

這是我完成的圖

加上一點簡單的貼圖,讓原本有些單調的照片變得更豐富了! 

A  

再來是Lu'sCamera

點進app一樣會有選項是要先拍照還是從圖庫中選取

功能都差不多

B

選擇比例

C  

可以調色!讓原本的照片變得更明亮/鮮豔

D  

進入之後他會介紹每個按鈕的功能

E  

很應景的出了萬聖節系列的邊框.貼圖

記得要隨時留意一下APP有沒有更新喔!

F  

簡單的文字還可以用來祝賀節日或生日

G  

超可愛

H  

儲存之後一樣可以直接上傳

I  

完成圖

貼圖都可以調整大小跟角度喔

244  

happy birthday手繪風好喜歡

 

喜歡的話快去下載來玩玩吧~ 

 

by 派派趴趴走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