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52  

 

大家好 我是派派

現在大家都很常使用電腦或手機跟親朋好友聊天

但隔著螢幕,根本看不到對方是用什麼表情.語氣在跟你講話

也很難用單純的文字表達自己真實的感受

所以我覺得顏文字.表情符號或回應的方式也就蠻重要的

 

 

【= =】等號等號這個表情,就超.級.討.厭.的!!!

 

例如:

 

^_^

= =         <--是在不爽什麼

 

 

好餓

好餓 >_<

好餓 = =         <--是餓到不爽了嗎

 

 

幹                       <--情緒不明需配合前後文

XD             <--應該是看到超好笑超靠杯的東西哈哈  

= =           <--看起來真的超不爽的耶

 

 

曹圭賢好帥

曹圭賢好帥 TUT     <--被帥哭

曹圭賢好帥 = =      <--拜託別這樣,我會想用蟲子眼掃射你。

 

 

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 ?

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 =?        <--誰要幫你啊 = = 

 

 

這超好笑的

這超好笑的XDDD

這超好笑的= =          <--是在反諷嗎

 

 

我中了兩千萬

我中了兩千萬!!!!!!!!

我中了兩千萬= =        <--不爽錢可以給我啊。

 

 

阿不就好棒棒

阿不就好棒棒ˊ_>ˋ

阿不就好棒棒= =

 

 

我們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我們分手吧= =       <--!你到底不爽我多久了TOT

 

 

我現在很開心

我現在很開心:D

我現在很開心= =    <--是喔看不出來耶

 

 

你星期六有沒有空?

你星期六有沒有空? OVO

你星期六有沒有空? = =     <-- = =


 

 

我考了一百分

我考了一百分wwwwww

我考了一百分= =         <--這超討厭!!!!!!!!!!!!!

 

 

好緊張

好緊張 T_T

好緊張 = =

 

 

好害羞

好害羞 ///////

好害羞= =      <--....

 

 

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

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XD

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 =    

 

 

我買到演唱會第一排

我買到演唱會第一排!!!!! TUT

我買到演唱會第一排= =          <--我的刀呢!!!!

 

 

哈哈哈

哈哈哈XD

哈哈哈 = =     

 

 

寶貝我真的很愛你拜託別走

寶貝我真的很愛你拜託別走TT_TT

寶貝我真的很愛你拜託別走= =        <--滾!!!!

 

 

爽!!!!!!!

爽= =

 

 

看吧

表情符號真的很重要= = 

 

 

BY 派派趴趴走

 

arrow
arrow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