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5  

 

最近遇到了一些人來問關於SS5台灣場的問題

在這裡整理了一下,給各位當參考

這樣以後有不同人問我同樣的問題我就可以直接丟網址給他😂

 

關於演唱會的時間地點票價售票方式售票時間等資訊

請至主辦超級圓頂官網:http://www.superdome.com.tw/news-content.asp?f_no=712

超級圓頂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uperDome-%E8%B6%85%E7%B4%9A%E5%9C%93%E9%A0%82/328379680512880?fref=ts

 

SS5 票價座位圖  

 

Q1:價錢一樣,搖滾區還是座位區好?

各有各的好處

搖滾區有可能會被前面的人檔到,也有可能很近,站著人擠人會很累

座位區如果是黃區離主舞台會很遠,紅區跟紫區又有點斜,坐著比較不累

 

Q2:看演唱會看到一半想上廁所怎麼辦?

可以暫時離開去上廁所(演唱會沒有中場休息給觀眾去廁所,建議很急的話利用VCR時間比較不會影響別人),廁所在哪可以問工作人員,

但要記得帶票根因為再次進場工作人員會驗票

 

Q3:演唱會可以帶食物進去嗎?

場內禁止飲食

 

Q4:我不是台北人,有推薦的住宿嗎?

台北車站的新驛旅社還不錯

我之前是住過台中的,CP值高!

可以上網多爬文,北車跟東區去小巨蛋交通都蠻方便的

 

Q5:可不可以拍照?

上次SS4真的抓超級嚴格

被工作人員發現會帶出場格式化相機

心臟不夠大顆完全不敢拍...

 

Q6:XX最常走哪區?

如果真的很在乎這種問題的話,其實可以上網搜尋他們其他場的影片站位

因為我想要保持看演唱會的驚喜感所以沒有去看站位

而且各人看演唱會的心態是:誰在我前面我本命就是誰。

這樣看演唱會不在乎那麼多反而看的很開心!

可以去一場以上的朋友就請買不同區域的票吧~~~

不同視野看起來的感覺也很不一樣

 

Q7:就要賣票了,我要幾點去排比較好呢?

有些店家一個人都沒有,有些又排了五六個人,甚至有人夜排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能早一點就早一點啦!

然後排第一個買到的機率也會比較高哦!

 

Q8:那我去排隊,一定要站在ibon前面等嗎?

如果是有座位的7-11,建議可以跟店員講

說妳是1:00要買票的,做號碼牌請店員蓋店章作證

不過也要看店員是否願意配合

避免爭議站在機台前面最保險

 

Q9:坐800是不是就真的看不到?

[分享] 小巨蛋座位視野,給猶豫要坐哪的你 

這篇有分享到一些心得唷

 

Q10:SS5歌單?

6964f156gw1e301as9klhj  

CR hyukboxers

這是首爾場的歌單 謹供參考

 

Q11:搖滾區會不會常常被擋住看不到真人?

主要是看序號運氣

 

Q12:搖滾區有椅子坐嗎?

沒有

 

Q13:網誌有一篇ibon搶票秘訣可以鎖密碼了可以給我密碼嗎?

還沒打好😂

 

Q14:派派這次五巡會發小卡嗎?

會唷

 

 

Q15:派派你要買哪?

 

還沒決定好

搖滾區 座位很難決定.......

 

Q16:可以請派派幫我買票嗎?

不幫忙買票喔

 

Q17:我沒有圓頂會原怎麼辦?

本次售票,不需圓頂會員身份即可購票

 

Q18:可以買幾張?

每人每場限購4張。

 

Q19:這次賣票日我無法去,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賣票的?

請朋友幫忙、等清票或是等別人讓票

 

Q20:我上網請人代購可以嗎?

我沒有請過代購

有風險的問題存在

 

 

以上有些回答蠻主觀的

僅供參考唷 謝謝

 

 

 

BY:派派趴趴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bon 賣票 演唱會
    全站熱搜

    派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